1233:闹事,谁不会?(1/2)
作者:暗香
    傅元令并不是真的需要银子,不过是想要外头人看看,但是伯府这么做,真是让她哭笑不得。

    傅大老爷很少来瑾王府,此时坐在这里多少有些不自在,虽然不自在,还是开口说道:“二弟前两天摔了一跤,脸摔破了,不然今日他就来了。”

    傅元令脸色淡淡的,对这个爹若是梦中的自己必然会关心的,毕竟她曾在伯府吃的那些苦都是为了他这个父亲,那牵绊着的血脉。

    但是现在的她听到耳朵里已经毫无感觉了,且不说她回到伯府后,石氏刁难也好,还是她遇到什么委屈难处也好,自己这个父亲都有本事视而不见。

    可见,他心里自己这个女儿也不过是可有可无,当初之所以把自己找回来,还真就因为石氏母女的私心。

    傅大老爷看着傅元令淡漠的神色,心里也叹口气,但是不管如何到底是亲父女,他想了想说道:“二弟摔了这一跤,郎中来诊脉说他身体虚弱,最好是好好养上几月,伯府那边要是二弟妹给你送消息,你祖母说了你不用回去,让你好好养胎。”

    什么身体虚弱,这是贪恋美色把身体掏空了吧?

    傅元令可知道自己这个父亲以前还要点脸面,也只在府里周旋在妾室之间。后来跟石氏两夫妻翻了脸,就再也没有了顾忌,整日眠花宿柳在外头好不快活。

    “大伯父替我谢谢祖母,虽然身为子女父亲有恙当床前侍疾,只是现在我确实身不由己,且不说傅家的事情缠身,便是我现在这样子回去后只怕也只是给府里添乱。大伯父替我跟父亲道一声好,让他好好养着,回头我让人给父亲送些补身的药材回去。”傅元令一脸无奈的开口。

    傅大老爷点头,“二弟知道必然不会怪你的,身为皇家媳哪有这么随意,你好了咱们大家才都好。”

    傅大老爷该说的话都说了,就起身告辞。

    肖九岐不在家,傅元令也没留大老爷吃饭,边往外送人边说道:“大伯母可有说什么时候回来?三弟的腿怎么样了?”

    “元贞的腿还要养一段日子,你大伯母眼下回不来,元贞媳妇年底就生,跟前没个长辈哪成。你祖母说了,让你大伯母就在凤台府过年,等过了年天暖了元贞的孩子大一些再回来。”

    傅元令看着大伯父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大伯父是满意太夫人这样做的,她当然也满意。

    不过,傅元令心里也有几分猜疑,太夫人这么痛快的让大夫人在凤台府多待几个月,是不是心里已经有了什么打算。

    或者说太夫人是不是已经猜到了大伯母夫妻的打算?

    这都很难说。

    进了十一月,朝堂上针对傅家的折子依旧不少,只是折子送上去皇帝留中不发,别人都猜不到陛下的心思。倒是楚王这边接连弹劾几位跟西北事情有关联的官员,证据十足。再加上来告御状的西北灾民手中拿到的证据,朝堂之上的气压越发的低沉起来。

    傅家已经如此的低调,十一月中旬时戚若重出行被人套了麻袋,一条老命差点搭进去,傅元令知道后亲自前往探望,一腔怒火几乎压不住。

    “大姑娘,您可千万不要冲动,我这伤就是看着严重,都是皮外伤,没事的。”戚若重瞧着大姑娘的怒火都要冒出来了,连忙开口劝慰。

    他们傅家已经到了这一步,不能再有任何的差错,大姑娘下这个决定有多艰难,傅家商铺以及傅家工坊闭门歇业,会有多少损失?
1233:闹事,谁不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