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挨训(1/2)
作者:暗香
    谭雪薇看都不看尤嬷嬷,只盯着傅元令说道:“我有几句话单独跟你说。”

    傅元令道:“有话就在这里说吧。”

    谭雪薇讥讽一笑,“你怕什么,难道我还能对你怎么样不成。宫门口这么多人看着呢,我又没疯。”

    傅元令轻笑一声,“当年你们联手算计我的时候,那还是在宫内呢。”

    谭雪薇脸一僵,随即嗤笑一声,“你说的也对。”

    傅元令看着谭雪薇忽然又沉默下来,便道:“你若不说我便走了,这天越来越冷,我现在身体可不方便。”

    “也没什么不能说的。”谭雪薇开口,“傅元令,你是不是看着我现在的样子挺解恨的?”

    傅元令闻言看着谭雪薇,虽然不知道谭雪薇为何这样问,但是这句话她不管是在梦里还是今生都想说了,“是,是挺解恨的,但是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日子是你自己过成这样的,当初这婚事也是自己求来的,凡事有因才有果。”

    “你说得对,是我自己求来的。”谭雪薇看着傅元令,“可是当初我也是无奈之举……”

    “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意思?从头至尾我都没想过要嫁给吴王,你们怎么想的,跟我有什么关系?不管你们的日子过得好与坏,当初的事情是你们自己选择的,现在又来抱怨什么?”傅元令不明白,不管是谭雪薇还是傅宣祎好像都觉得她们过得不好是自己的关系。

    谭雪薇听着傅元令说的你们,这个你们是谁,她自然是心里明白的。

    傅元令果然是一点也不在乎的,她说的没错,当初傅元令就一点也不想嫁给吴王,她低笑一声,“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仇恨你吗?”

    傅元令皱眉,不想再听这些没有意义的话,抬脚就走,身后传来谭雪薇的声音,“是傅宣祎一直跟我说你想做吴王妃……”

    傅元令脚步都没停,她当然知道,只是知道又有什么意思,现在傅宣祎的日子也不好过,早就遭了报应了。

    谭雪薇来自己跟前说这些话,不就想着挑起子对傅宣祎的怒气,进而让自己出手报复傅宣祎吗?

    她脸上写着傻子两个字吗?

    傅元令真是生气了,转头看着谭雪薇,她的脸上还带着几分疯狂之意,“谭雪薇,你不觉得自己很可悲吗?你跟傅宣祎之间的恩怨是你们的事情,以后不要再来我跟前说这些话,不然我会直接去跟贵妃娘娘回禀一下,你这个儿媳妇对这桩婚事很不满的态度。”

    傅元令甩袖离开,曾经谭雪薇也是个明媚的少女,做事情果敢利落,如今才几年功夫,倒变成了个深闺怨妇的悲惨样子。

    谭雪薇盯着傅元令的背影一直到她坐上马车离开,她的目光依旧追着马车看。

    越岚小心翼翼的上前,轻声说道:“王妃,该进宫了,贵妃娘娘还等着呢。”

    谭雪薇转头看着越岚,从她娘家跟着她的丫头,最是忠心不过,她就问她,“越岚,你说傅元令是真的不在乎还是装的?”
1240:挨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