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王爷也不能(1/2)
作者:暗香
    肖煕玥的满月瑾王府门前车马如龙,宾客如云,相比之下,如今的吴王府真是门可罗雀,十分清冷。

    傅宣祎坐在屋子里正在给儿子做贴身穿的小衣,以前她哪里会花时间做这些东西,可现在她发现针线活真是打发时间的好东西。

    听到脚步声,她随意抬头一看,瞧着是春华,就问道:“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春华快走一步,这才回道:“侧妃,夫人说伯府分家已成定势。”

    “那就分吧。”傅宣祎不怎么在乎的说道,“这家分不分的有什么区别。”

    傅宣祎虽然话说的潇洒,但是心里却也有种说不出的感伤。

    曾几何时在伯府闺中的那些日子,竟是她人生中最快活的日子,可笑她当年竟觉得那是个牢笼困住了她,后来得了机会更是迫不及待的嫁给了吴王。

    哪知道嫁人后,这小小的院子才是真的牢笼。

    春华愤愤的说道:“都是些势利小人,如今瞧着长房要发达了,个个都巴结逢迎。奴婢瞧着,早在年前大少奶奶搬出去生孩子,只怕就打着分家的主意,真是看不出来老实人真不办老实事儿。”

    傅宣祎也是没想到杨露居然这么深的心思,不过傅元宪这个大哥如今已经翅膀硬了,想要飞出去自立门庭自然有底气。

    春华心里替侧妃担忧,不管伯府和睦不和睦,只要还在一个府里住着,长房的威风侧妃也能借到几分。

    如今彻底把家分了,等到其他几房全都搬出去后,那长房如何威风跟侧妃也没关系了。

    如今王府现在这样子,以后可怎么办。

    春华并不知道傅宣祎让春喜给傅元令递消息的事情,若是知道只怕要疯了。

    傅宣祎看她一眼就道:“这些话以后就不要说了,你这张嘴也得长长记性。”

    春华就道:“奴婢也只在侧妃面前这样说。”

    她还是知道轻重的,知道侧妃在王府不容易,可不敢再像刚进王府时不知轻重了。

    傅宣祎笑了笑,“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你也去歇歇吧,把春喜叫来帮着我裁衣片子。”

    春华就应了一声走了,很快春喜就来了。

    “侧妃。”春喜进来就拿起剪子比划着桌子上的布料,“奴婢去看过了,梅姨娘那边一点动静也没有。”

    傅宣祎低着头穿针引线,道:“梅二爷不是来找她了?”

    “梅姨娘连人都没见,真是够绝情的,以前可真看不出来。”春喜啧啧舌说道。

    怎么说也是一家人,以前梅姨娘仗着梅家可没少威风,现在梅家真的倒下了,连人都不见了。

    傅宣祎就道:“梅姨娘是个什么性子咱们不早知道了,只是没有想到这么绝而已。”

1263:王爷也不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