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打起来了(1/2)
作者:暗香
    傅元令看着徐秀宁,“这不大好吧?”

    徐秀宁轻笑一声,“倒不是推辞,而是你看看他整日忙的连饭都要顾不上吃,本来身体就要好好养着,现在我都很担心他的身体,九弟妹能者多劳,还是多费心吧。”

    “这就心疼上了,果然是一家人。”傅元令也知道徐秀宁说的是实话,不过,她也有自己的思量,“四嫂,这事儿不是咱们俩私下说好就成,你跟四哥说,万景林到底是有朝廷的名声在内,不管如何翻过年朝廷都要派个人过来,最好是四哥信得过的,好沟通的,别太指手画脚的就成。”

    徐秀宁哭笑不得,“你就是想躲着麻烦,让你四哥给你背锅。”

    “四嫂,你心里清楚就成了,这说出来我多不好意思。”傅元令一本正经的说道。

    徐秀宁乐了,“我会跟王爷转达,知道你为难,你放心,一定不会让你难做。”

    “我难不难做倒是不打紧,主要是信任我跟着往里撒银子的商户我是一定要护住的。”傅元令郑重说道。朝廷要插手她没意见,但是要有人故意出手破坏,他们家肖九岐可不是个摆设。

    徐秀宁点头,“应该的,这么大的园林要建起来那是流水的银子,这对朝廷是好事,能增加税收,而且以后还能扩大上京的规模,再过个十年八年,指不定上京就会成为大乾第一大城池,所以就为这个你四哥也会支持你,只管安心吧。”

    傅元令颔首,“我知道四哥在中间也会为难,那就让四哥多费心了。”

    俩人事情商议完,傅元令换上轻松的语气,跟徐秀宁轻声说道:“如今看来四嫂跟四哥的关系越来越好。”

    毕竟现在楚王都能让徐秀宁帮他处理这些事情,可见夫妻之间的关系真的是亲密许多了。

    徐秀宁本想板着脸但是还是没忍住,抱着傅元令的胳膊,低声跟她说道:“说起来都要谢谢你,若不是那一回你替我出头,哪有我今日。”

    “这可不能把功劳给我,那也是四哥心里有四嫂,你瞧吴王可就没如此信任吴王妃。”

    这话说的徐秀宁心里甜甜的,她把心里犹豫很久的事情跟傅元令吐露一句,“我想着给王爷纳个侧妃。”

    “你怎么又有这个念头了?”傅元令有些意外的看着徐秀宁,早前她就有这个念头,怎么现在又冒出来了。

    徐秀宁笑了笑,“九弟妹,我这次是真的真心的,王爷不能无后,虽说我也不是不能生,但是我怀瑞珠就好几年才有了她,我不知道下一个孩子在哪里,王爷还要等几年。就算是王爷能等,但是追是他的幕僚大臣们是不能等的。”

    傅元令深吸口气,也知道这是事实,因为楚王没有儿子的缘故,所以一旦提起立储的事情,这件事情就会成为他被反对者攻击的要害。

    李德妃本就因此对徐秀宁不满,现在楚王眼看着就要登上储位,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停滞不前,傅元令也不敢说以后楚王会不会因为此事怨恨徐秀宁。

    若是以前傅元令还能开解徐秀宁几句,但是现在她开不了口。

    “你有人选了?”傅元令轻声问道。

    既然是徐秀宁主动提及此事,应该是挑选一个对她比较有利的家族联姻,如此此女进了楚王后院做了侧妃,很徐秀宁的关系才能和睦。

    “我娘家的意思是选一个跟安南侯府亲近的家族,身世不必太好。”徐秀宁轻轻开口。
1285:打起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