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朔时雨
    跌跌撞撞,本书也走到上架这一步了。本书免费字数31万,在二次元频道,也算是非常多的了。

    外加上修改删除的两万多字,应该是33万字。要知道二次元频道,二十万字上架非常普遍。

    具体说来,这本书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开始上传的时候,就遇到了席卷全国的肺炎,无法邮寄快递,也就造成无法签约,然后就无法上新书榜和推荐。

    更致命的是,那个时候又恰恰遭遇第一卷的最大一个毒点——打寺河那一段儿。

    读者普遍说我套路老、虐主、带有NTR色彩,对我的批评声甚嚣尘上。

    我当时一气之下,直接连更十章......然后,读者依旧是批评多。

    很多读者表示直接跳,当然更多的读者直接弃书......哇的就哭了!

    当时我非常的固执,读者越是说我,我越是觉得那段写的不错,非常重要。

    因为那一段,我完整的展示了主角一年的修行成果,有什么能力,便于我后面剧情展开。

    读者说我修行一年,外加上那么强的天赋,那么高的背景打寺河还那么吃力,简直废物。

    我固执的想,主角修炼一年,顶上寺河修炼二十多年,寺河本身还是一个超级天才、幻兽种恶魔果实能力者......怎么就不合理了?

    后来证明,我完全想多了。

    上强推后,我连删两万字之后,读者依旧感觉剧情没有太大的问题......微笑中带着眼泪!

    一路追读过来的朋友会发现,那段时间我特别浮躁,在本章说中也没少发牢骚,传播负能量。

    真的非常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朋友们,那个时候估计被我的牢骚烦到不行,但还是耐心的鼓励我。

    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那个时候本书真的是好几次走到太监的边缘,尤其是看到和我同期的书,一个个上推荐的上推荐,起飞的起飞,内心真的是非常煎熬。

    尤其是听说刺x猫可以电子签的时候,我连创意都想好了,打算过去恰烂钱......

    最后,还是固执的觉得这本放弃了太可惜了,再坚持几天,坚持几天说不定就解封了。

    没有经历过的人,可能真的不知道那段时间心中有多焦虑,感觉整个人处于火炉中烤的感觉。

    我是在武汉打工吧,本来打算过年前回去的,车票都订好了,晚上就走,我连行礼都收拾好了。

    然后,武汉这边疫情大爆发。

    我弟弟就说,坐火车风险太大了,万一感染上传染给家里人怎么办?

    毕竟,老爸老妈年纪都大了,万一感染上那天可能就塌了。

    而且那个时候医药费还自理......想想都可怕,这一感染可能就是一家子......

    然后,我们兄弟俩一合计,就决定不回去了,就呆在武汉。

    当时,我对疫情的预估是不足的,因为我平时非常宅,出去比较少,对疫情的全部获取通道都是看新闻。

    新闻和实际情况,总是隔了那么一线......

    然后,我们下决定的第二天,全武汉封城。

    当时,我就有些懵了,封城这还是头一遭,听都没听说过。

    然后,就和弟弟一起去超市抢购物资。

    四个KN95口罩一百二十块,其他口罩买都买不到,连超市里防雾霾的口罩,我都抢了一袋。

    因为从前实在是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抢物资也是没经验。

    大米买了几斤,面条买了一把,蔬菜买了几斤,萝卜倒是买了两个,大白菜也买了一大棵,好几斤呢。

    毕竟快过年了吗,又买了点瓜子花生,各十块钱的......方便面倒是买了一箱!

    然后,我就一本满足,感觉储备的差不多了。

    毕竟马上就要过年了吗,过年也就那么七八天,最迟,十五过后还不解封?

    然后证明我完全想多了!

    十五没有解封,我反而出不去小区了。

    这个时候我才更慌了,家里那点物资就要数白菜叶吃了。

    然后赶紧去抢!

    我现在都忘不了,有天下小区门口排队半个小时,抢到萝卜白菜,外加上两条带鱼时的情景。

    带鱼太香了,因为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吃到肉了......笑!

    当时,书已经快十五万字了,我就天天盼着解封,解封我就可以发快递了。

    然后是一次次延期,最惨的是直接从二月解封,延期到三月二十。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那段时间,真的是非常难熬。

    小区管控也越来越严,从不能下小区严格到不能下楼栋,那种被囚禁的感觉就像是乌云一般,无法散开。

    我不止一次后悔,要是坐火车回去就好了!

    尤其是看到新闻上说,武汉封城前多少人逃离武汉,心中的感触那是难以言说的。

    我难道不知道逃离疫情中心,非常自私吗?

    我知道,但我就是想要逃离。没有处于风暴眼,就永远不知道处于风暴中人的担忧害怕。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