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相关·职业(1/1)
作者:15841131270
    战士

    冲锋系:多控制技能,输出爆发偏低,续航能力较高。输出手法多靠愤怒冲锋击晕目标,随后使用野蛮冲锋打出持续伤害。

    狂暴系:无控制技能,输出爆发极高,续航能力低下。以狂暴无常为主要技能,进入流血高攻的状态。

    防御系:少控制技能,输出爆发一般,续航能力一般。不屈意志为主要技能,副本和战场的副T。

    骑士

    守护系:少控制技能,输出爆发一般,续航能力极高。天神降临为主要技能,副本和战场的主T。

    圣光系:中控制技能,五输出爆发,续航能力低下,团队回复能力极高。奶妈职业。

    审判系:中控制技能,输出爆发极高,无续航能力。中距离的法师职业。

    刺客

    暗影系:潜行刺客,爆发较高。续航能力低下。背刺有50%伤害加成,潜行也有50%,潜行下背刺伤害增加100%

    咒爆系:无法潜行,爆发一般,续航能力地下,主要加点为智力。输出手法是给予目标累计咒印,然后引爆。

    猎杀系:可以伪装的刺客,不可潜行。续航能力极高,爆发中等。极个别技能会获得猎杀之心,累计五颗之后下一次技能伤害而外增加200%。

    格斗

    虎贲系:以臂铠为主,战斗能力极高硬直技能偏多。尽可能利用硬直技能,将对方打出硬直,PVP很强的职业。

    纳气系:以气功为主的职业,战斗能力多偏向远程,风筝型职业。PVP能力看手法,PVE站桩输出第一。

    金钟系:强化自身防御能力,副本与战场的副T。

    法师

    寒冰系:控制技能极多,攻击技能略少,但输出不低,PVP群控单控最热门的职业。

    烈焰系:持续伤害技能极多,爆发一般,副本输出一般。PVP群输出极为明显。

    奥爆系:爆发极高,PVE热门。PVP冷门,因为施法时间太长,大多都是单体技能。

    巫师

    诅咒系:减少对手各种属性的职业,控制技能略少,无论是副本还是战场都不可缺少的。

    生命系:奶妈职业,群体回复掠较多。拥有战复技能,能将战复的目标增加攻击力50%持续10秒。但CD有10分钟的时间。

    召唤系:召唤各种骷髅的职业,PVP单挑的最为猥琐职业。

    牧师

    惩戒系:单体伤害较多,PVE极少的职业,技能伤害加成略低。

    神徒系:奶妈职业,单体回复技能极多。拥有战复技能,不加任何效果战复三次之后才会进入CD。

    牺牲系:放弃了医疗的牧师,输出能力极高,技能吃抗性加成。越临近死亡战斗力越强。

    弓手

    速射系:以速射为主的弓箭手,风筝型职业,击退能力极强。

    符文系:吟唱时间极长的职业,伤害很高,PVP中属于暗中秒人的职业之一。

    自然系:召唤金木水火土五行箭矢的职业,但只能精通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