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礼物(1/2)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扶着傅爷爷坐下后,正想坐到傅皊屸边上,傅爷爷拉住姜红豆说:“红豆,就坐爷爷边上吧。”姜红豆只好坐在了傅爷爷边上。傅皊屸见状,站起身走到姜红豆身边坐下。

    傅爸则坐到了傅爷爷的另一边,傅妈端着饭拿出来就看到姜红豆身边的位置都被抢了微微失落。

    由于傅皊屸不爱吃甜的,所以傅妈就没去买蛋糕,但在姜红豆眼里生日是一定要有蛋糕的。现在看到饭桌上没有蛋糕看了傅皊屸一眼,见他没有任何表情她有些疑惑,却没有问出口。

    姜家的晚餐没有人说话,姜红豆也没有主动开口。晚餐后,傅妈拉着姜红豆坐在沙发上聊家常。傅爷爷则拉着傅皊屸在下棋,傅爸在一旁观战。

    一盘下完,傅皊屸站起来说:“爷爷,我们该回家了。”

    傅爷爷抬头:“这么快就走啦。”

    傅皊屸点点头,走去牵起姜红豆的手跟傅妈道别,姜红豆跟傅妈说再见之后才跟着傅皊屸离开。

    等出了傅家,姜红豆不解地问:“怎么这么早就走啊。”

    傅皊屸回答:“回家看礼物。”原来他是迫不及待想看礼物了。

    姜红豆终于还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你生日怎么不吃蛋糕啊?”

    傅皊屸答:“不喜欢吃甜品。”

    姜红豆点点头没再说话。等上了车,姜红豆悄悄在手机上点了外卖,特别备注少放甜的,最好是咸的。店家收到这样的订单有些为难,最后用海盐奶盖代替了奶油。

    姜红豆和傅皊屸回到家,姜红豆让傅皊屸在客厅等她,她进了卧室拿礼物。傅皊屸心里很是期待小丫头会送自己什么礼物。

    姜红豆拿着一个礼盒出来,放到傅皊屸手上,静静地等他打开。傅皊屸小心翼翼地打开礼盒,里面是一套西装。傅皊屸知道这是姜红豆自己设计的,所以他很喜欢。

    姜红豆开口道:“换上我看看。”傅皊屸如她的意进了房间换衣服。

    傅皊屸拿出里面的衣服时,一张设计图也飘了出来。傅皊屸捡起飘落的设计图,上面画的是一对戒指。背面写着:白山和姜红豆永远在一起。

    傅皊屸把设计图重新放进礼盒,然后脱下衣服换上了西装。等傅皊屸再次出来,姜红豆又犯花痴了。

    傅皊屸一袭海蓝色的西装,不似往常的随意,此刻更迷人帅气。胸口处还绣了几颗红豆,与蓝色形成对比。

    姜红豆直接扑上去,勾住傅皊屸的脖子说:“真好看,不愧是我姜红豆看上的男人。”

    傅皊屸搂住姜红豆的腰,满意地说:“我很喜欢。”然后两人的唇舌又开始纠缠在一起。

    今晚的傅皊屸有些动情,两人从房间门口一路吻到沙发上,傅皊屸把姜红豆压倒在沙发上。他温柔地吻着姜红豆,就在他快把持不住的时候正想起身。姜红豆却不让他起身,抱住他的腰身继续啃着他。

    傅皊屸继续吻着姜红豆,从唇一路吻到脖颈处。姜红豆有痒痒肉,此时有些痒,她笑出了声。这时她又感觉到有东西顶着自己的腹部,这次她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

    傅皊屸匆匆起身走回房间拿了礼盒就离开了姜红豆家,姜红豆看着傅皊屸的背影不禁笑了。她估计傅皊屸是要回家冲冷水澡了,她笑得更加欢快。

    傅皊屸回到家小心翼翼地把西装脱下挂好,才进浴室冲冷水澡。他忍耐得很辛苦,可是他不能动姜红豆。冷水从头顶淋到脚下,让傅皊屸的神智清醒了许多,下面的燥热也消了不少。

    姜红豆回到书房想找自己的设计图,却怎么也找不到。她翻箱倒柜找了很久,依旧没找到,累得坐在地上放弃寻找。

    l摇着尾巴进来,用脑袋蹭了蹭姜红豆的脖子。姜红豆摸着l的毛说:“l你是不是胖了?”说着把l翻过来看了一圈,摸着l的肚子说:“你都有小肚子了,看来是最近伙食太好了。”

    l给姜红豆摸着肚子很舒服,享受的躺在地上让姜红豆摸肚子。姜红豆又开口问:“最近怎么都不去找小知了呀?”

    l不会说话,姜红豆就自言自语道:“外卖怎么还没送到呀。”

    不一会儿门铃响了,姜红豆从地上站起来拍拍屁股走去开门,l跟在姜红豆后面也出去了。姜红豆开门看到是外卖,接过外卖说了声谢谢才关门。

    外卖是一个很大的盒子,姜红豆拎着盒子放到茶几上,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蛋糕盒子和冰袋,l兴奋地看着姜红豆手上的蛋糕。姜红豆随手把冰袋扔到垃圾桶里,l也跟着把头钻进垃圾桶,发现是冰袋才把脑袋从垃圾桶里抬起来。

    姜红豆把蛋糕放进冰箱,关上冰箱门对l说:“不可以偷吃哦,这是给爸爸的生日蛋糕。”l乖乖地点点头。
34.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