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求婚(1/2)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终于盼来了自己的生日,今天她终于可以和傅皊屸领证了。她早就从姜父那里拿来了户口本,她一醒来就立马去拿户口本。

    拿好户口本换好衣服才去傅皊屸家,一进门就一直看着傅皊屸傻笑。傅皊屸看到姜红豆一直盯着自己笑也不说话,他知道她在想什么,他故意问:“怎么了?”

    姜红豆反问:“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

    傅皊屸假装不知道地问:“什么日子?”

    姜红豆捶了一下傅皊屸的胸口问:“你真的忘记了?”语气中带着微微的怒气。

    傅皊屸知道自己逗得差不多了才摸摸她的头说:“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姜红豆期待地看着他问:“那我们可以出发去领证了吗?”

    傅皊屸牵起姜红豆的手说:“不急,先去一个地方。”

    姜红豆虽然很着急去领证,但还是跟着傅皊屸走了。傅皊屸开车带着姜红豆来到一个海港,他打开副驾驶的门扶着姜红豆下车。

    傅皊屸牵着姜红豆的手来到一艘私人轮船上,姜红豆惊喜的问:“这是你的吗?”

    傅皊屸点点头:“现在是你的了,我们结婚纪念日的礼物。”

    姜红豆很喜欢这个礼物,她亲了傅皊屸的脸一下。傅皊屸牵起姜红豆的手继续往里走,他让姜红豆自己进去打开里面的礼物。

    姜红豆自己走进了房间,礼物整齐有序的摆放着,每个上面都标了数字。姜红豆拆开离自己最近的一号礼物,里面是一个银锁。

    姜红豆又继续拆开二号礼物,里面是一个拨浪鼓。她又拆了几个,原来礼物的数字对应着她的年龄,里面的礼物也对应着年龄。

    直到她拆到十八岁的礼物,是三百六十五封信。她拆开看了其中的几封,眼泪忍不住流出来。她真是太感动了,原来他竟这样的爱自己。他为了准备这些礼物费了多少的心思啊,竟然把自己从小到大的礼物都补齐了。

    她把礼物都拆完了,但是信拆不完可以日后慢慢看。她擦干眼泪才走出房间,也不知道白山去干嘛了。

    傅皊屸趁姜红豆进去的时候去换了一身西装,姜红豆一出来就看到傅皊屸一身海蓝色西装,她一眼就认出来这是自己设计的。

    姜红豆看到傅皊屸坐在钢琴凳上,修长的手指不停的在琴键上弹着,背却挺得笔直。悦耳的钢琴声响起,姜红豆听出来这是李斯特大师的《爱之梦》。

    傅皊屸的视线一直在姜红豆身上,但手指仍不停地舞动着,却没弹错一个音符。姜红豆更加感动了,这样浪漫的场景她从来没想过,这真是太让她惊喜了。

    一曲完毕,傅皊屸站起来慢慢走向姜红豆,在距离姜红豆只剩一步的距离他单膝下跪,拿出戒指说:“姜红豆,母亲只给了我生命,遇见你才是我生命真正的开始。所以,请你嫁给我。”

    姜红豆感动得捂着嘴,然后点点头,伸出自己的左手。傅皊屸给姜红豆带上戒指,姜红豆拿起另一个给傅皊屸戴上后傅皊屸才站起来。

    他温柔的把姜红豆带入怀里,低头吻住她的唇。今天的他格外的温柔,在他的引导下姜红豆已经会换气了。两人吻了很久,傅皊屸才离开姜红豆的唇说:“傅太太,我们该去领证了。”

    姜红豆笑着说:“傅先生,从今天开始你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两人手牵手走去民政局,好在民政局离这里并不远。

    姜红豆这才仔细端详起戒指来,发现这枚戒指居然就是自己之前设计的那款,原来设计图被白山捡到了。她转头看着傅皊屸说:“傅先生,山川星河,我只寻你。”

    傅皊屸也转过头看着姜红豆说:“傅太太,岁月漫漫,我只爱你。”

    姜红豆扬起幸福的笑容和傅皊屸拍了结婚照,结婚照上的两人都笑得很幸福。拿到结婚证的姜红豆对结婚证爱不释手,还没捂热就被傅皊屸抽走了。

    姜红豆疑惑地看着傅皊屸问:“怎么了?”

    傅皊屸拿着两本结婚证说:“为了以防万一傅太太反悔要和我离婚,所以由我保管结婚证。”姜红豆笑出了声。

    傅皊屸一回家就把结婚证都锁进了书房的保险柜里,姜红豆见状说:“你不如把结婚证撕了吧,这样我们就永远都离不了婚了。”

    傅皊屸小心翼翼的锁好保险柜说:“那不行,这是我们结婚的证据。”

    因为今天是姜红豆和傅皊屸结婚的日子,也是姜红豆的生日,所以傅皊屸在醉仙居订了包厢给姜红豆庆生。

    晚上醉仙居的包厢里很是热闹,傅家和姜家的人都来了,姜红豆的朋友也都来了,除了谢行没来。
38.求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