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糖葫芦(1/2)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连忙上去惨扶住唐晓诗,傅皊屸则接过林藉手里的包。林藉手里空了之后就把唐晓诗打横抱起,他急匆匆的抱着唐晓诗跑去医院。

    姜红豆跟在他们后面,她从来没有觉得林藉这么男人过。林藉抱着唐晓诗很稳当的快步走向医院,那背影让姜红豆不禁幻想以后傅皊屸是不是也会这样对自己。

    唐晓诗肚子开始痛了,她靠在林藉的怀里一动也不敢动。林藉低头对唐晓诗说:“别急,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唐晓诗难得这么安静地靠在林藉怀里,林藉加快了步伐。

    姜红豆走得很慢跟不上林藉的步伐,傅皊屸则跟着姜红豆的步子走着。姜红豆很着急地想跟上去,但腿却酸痛着,傅皊屸看出了她的心思。

    傅皊屸拉住姜红豆的手说:“没事的,慢慢走。”

    姜红豆还是很着急,她努力加快步伐。傅皊屸把待产包背到背上,二话不说将姜红豆打横抱起。姜红豆突然间离开地面,尖叫了一声然后紧紧搂住傅皊屸的脖子。

    姜红豆把头埋在傅皊屸的怀里,小声地说:“快放我下来,这里这么多人呢!”

    傅皊屸没有把姜红豆放下来,他抱着姜红豆快步走向医院。林藉这边已经把唐晓诗抱进了病房,唐晓诗在换好衣服后姜红豆和傅皊屸才姗姗来迟。

    唐晓诗很紧张,她挺害怕生孩子,林藉却比她还紧张。林藉自进病房就没坐过,一直走来走去。姜红豆坐在唐晓诗边上陪着唐晓诗说话,傅皊屸则坐在不远处。

    唐晓诗的疼痛一阵一阵的,她不耐烦道:“林藉,你能不能别转来转去了,信不信我把孩子憋回去!”

    林藉听到这话,连忙蹲到床边握住唐晓诗的手说:“真的可以吗?”

    唐晓诗给气笑了:“林藉,你是不是傻了?”说着摸了摸林藉的额头。

    林藉握住唐晓诗在他额头的手说:“我听说生孩子很恐怖的,我可以不要孩子的,我有你就够了。”

    唐晓诗抽出手说:“不行,我要孩子,亏你还是医生呢,怎么这么怂啊。”

    林藉摸了一把额头的汗说:“第一次觉得医院这么恐怖。”

    林藉还在说着,唐晓诗的阵痛又开始了,她紧握住林藉的手,闭着眼睛忍受着疼痛。林藉更加着急了,正想要按铃叫护士,被唐晓诗阻止了。

    姜红豆退到傅皊屸身边说:“林藉是不是有点紧张过度了?”

    傅皊屸点点头说:“确实。”

    三个小时后,唐晓诗终于开到了八指。看着唐晓诗被推进了产房,林藉傻傻地站在门口望着亮着灯的字。姜红豆在产房外面也很焦急,同样紧张的还有唐晓诗的父母和爷爷。

    不一会儿,门开了,一个护士出来问:“谁是产妇丈夫,她要求丈夫陪产。”

    林藉听到这话,楞楞地说:“我,我,我。”然后跟着护士去换了衣服进了产房。

    林藉看到唐晓诗躺在床上艰难生产的样子,他很是心疼她。他鼓起勇气走去握住唐晓诗的手,不停地鼓励她,为她打气。

    唐晓诗死死的抓住林藉的手,她使出吃奶的力气才把孩子生出来。看到皱巴巴的孩子被抱出来,唐晓诗终于虚脱的睡了过去。

39.糖葫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