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苏醒(1/2)
作者:耳耳东寺
    谢行来到病房的时候就看到傅皊屸一直守着姜红豆,他在门外默默看了一会儿,然后才掉头回自己的病房。

    姜红豆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她梦到傅皊屸离自己而去。梦里的她一直在寻找傅皊屸,却怎么也找不到他。

    傅皊屸看到眼泪顺着姜红豆的眼角流出,他拭去姜红豆的泪水。然后温柔的给她擦汗,他知道她一定是做噩梦了。他的小丫头这么虚弱地躺在病床上,连胸口的起伏都那么微弱,他真的很心疼。

    姜红豆在梦里哭得很伤心,听到耳边一直有个声音在喊自己丫头,她知道那是白山的声音。她沿着声音的方向走去,离声音越来越近身上却越来越痛。

    她睁开眼睛就看到满眼温柔和担忧的傅皊屸,她的眼泪再次流出来。虽然身上很痛,她还是伸手抱住傅皊屸的脖子。

    傅皊屸俯身轻轻捧住姜红豆瘦弱的身子,好让她不往下掉。他松了一口气,柔声安抚道:“我在。”

    姜红豆放开傅皊屸,傅皊屸轻轻把姜红豆放回病床,然后拭去她的泪痕。

    姜红豆这次车祸伤的不轻,断了两根肋骨,差点刺到内脏。后脑勺也破了,全身上下有着大小不一的擦伤,这让傅皊屸很是心疼。

    姜红豆带着哭腔开口道:“我刚刚梦到你不要我了,还好那只是一个梦,但是我还是好怕你丢下我一个人!”

    傅皊屸挑开姜红豆额前的碎发开口道:“我可以没有一切,但是不能没有你,更何况是不要你,我这辈子也做不到不要你这一步。”

    姜红豆被傅皊屸的一番话感动的又哭了,傅皊屸却慌了,他慌乱的边给姜红豆擦眼泪边问:“我的小丫头这是怎么了?”

    姜红豆哽咽道:“就……是太……感动了。”

    傅皊屸听了这话在姜红豆的额头落下一吻,然后才打电话给警局解决肇事司机的事。

    据调查发现,货车司机是酒后驾驶,并且是疲劳驾驶,已经被拘留判刑。

    姜红豆等傅皊屸打完电话问他:“谢行呢?”她昏迷前似乎看见谢行向自己跑来。

    傅皊屸冷漠地说:“在隔壁。”

    “他受伤了?”姜红豆着急地问道。

    傅皊屸听到姜红豆这么关心谢行吃醋了,带着些愠色对姜红豆说:“傅太太,你还是关心关心关心你自己吧。你这样躺在病床上,让傅先生很担心和心疼的。”

    姜红豆却笑了:“怎么醋味这么浓啊。”看到傅皊屸把头扭向另一边,她才正色道:“我出车祸的事你没告诉我爸妈吧?”傅皊屸依旧别着头,骄傲地不回答。

    姜红豆伸手拉了拉傅皊屸的衣袖说:“老公,理理我嘛。”

    傅皊屸听到姜红豆叫自己老公才转过头说:“你刚刚叫我什么?”

    姜红豆眨巴着大眼睛说:“老公啊。”

    “你再叫一遍。”傅皊屸期待地看着姜红豆。

    姜红豆却不叫了:“快点说正事啦。”

    “先叫老公。”

41.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