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Sun(1/2)
作者:耳耳东寺
    在傅皊屸去a国的日子里,姜红豆和每天只有十分钟的打电话时间。a国信号极差,傅皊屸每晚为了和姜红豆通电话都要走到山下才有信号。

    这天姜红豆刚醒,突然感觉胃里翻江倒海,她冲到卫生间里吐了起来。吐完后她沿着墙滑落到地上,算了一下例假已经三个没来了。

    坐着休息了一会儿,姜红豆才站起来去换了身清爽的衣服就驱车去了医院,她坐在b超室外有些紧张,很快就要轮到她了。

    护士出来喊道姜红豆的名字,姜红豆站起来走进b超室,她躺到床上更加紧张了。

    医生看出了姜红豆的紧张开口道:“别紧张,我们只是检查一下宝宝的状况。”

    虽然医生这么说着,但姜红豆还是很紧张。直到看到宝宝的图像出现,那一瞬间她的心都要融化了。这就是她的宝宝,是她和白山的孩子。

    短短的时间里,姜红豆都已经想好孩子的小名了,因为是第一个孩子,希望他可以像太阳一样温暖阳光,所以就叫sun。

    姜红豆去取了医生开的药后,摸着肚子笑了,笑得很温柔,这里孕育着一个小生命,第一次觉得生命这么奇妙。

    唐晓诗正好下楼就看到了姜红豆,她蹑手蹑脚走过去抽走姜红豆手里的单子,但看到单子上的字后她愣住了。

    姜红豆手里的单子措不及防就被抽走了,但她也没抢回来,而是静静地看着唐晓诗。

    唐晓诗突然尖叫道:“啊,红豆你怀孕了!太好了,你也要当妈妈了,糖葫芦就可以有玩伴了。”说着抱住了姜红豆。

    姜红豆也很开心,她也抱住唐晓诗惊喜地说:“我要当妈妈了!”

    唐晓诗松开姜红豆问:“通知傅皊屸了没?”

    姜红豆把单子放回包里答道:“没呢,我们只有晚上才通十分钟的电话,而且只有山下才有信号。”

    唐晓诗微微诧异:“这么惨的吗,a国也太落后了吧。”唐晓诗挽住姜红豆的手说道:“中午我给你做大餐,怀孕前期要多补补。对了,护士有给你开叶酸吧。”

    姜红豆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说:“都在里面呢。”唐晓诗不放心还是检查了一遍袋子里的药,确定没问题后才还给姜红豆。

    由于唐晓诗医院还有工作,所以姜红豆自己一个人先回家了。一回到家就看到家里的那三只齐齐望向自己,姜红豆微微一笑走向它们。

    姜红豆一坐下,l和它的孩子就都靠了过来。姜红豆揉揉l的头说:“我也要当妈妈喽!”l听了使劲摇摇尾巴以表示自己的高兴。

    姜红豆计划着下午去书店买几本关于育儿的书,所以她得让关玖帮忙照顾一下l。

    姜红豆来到隔壁敲了敲门,关玖很快开了门,姜红豆指了指身边的l说:“小玖下午能帮我照看一下l吗?我得出去一趟。”

    关玖点点头:“可以。”

    姜红豆笑道:“太好了,中午饭一起去晓诗家吃吧。”姜红豆知道关玖不会做饭,每天都点外卖。以前傅皊屸在的时候都会多做一些送过来给他,现在她自己都不会做饭每天去唐晓诗家蹭饭。

    关玖想着中午饭有着落了连忙点头答应了:“那你去的时候通知我一声。”

43.Sun(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