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往事(1/2)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买完书并没有马上回家,她提着书袋去江边走了一圈,然后又去茶餐厅坐了一会儿。

    她选了一个最靠边的位置,点了点心后看起了书,偶尔抬头看一眼路上的行人。

    姜红豆喝了一口牛奶不经意地扫了一眼街景,却看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姜红豆定睛一看还真是关玖,姜红豆皱了一下好看的眉,他不是应该在家吗,怎么跑这里来了,而且还是跟在那个老男人后面。

    姜红豆收起手上的书,再次喝了一口牛奶就匆匆走出了茶餐厅,她小心翼翼地跟在关玖他们后面。

    姜红豆跟关玖他们来到一个偏僻的小巷里,姜红豆趴在墙角看着关玖和他的养父。突然老男人把关玖按到墙上,关玖开始挣扎,不知道老男人说了些什么关玖突然不动了,原来老男人好这一口。

    姜红豆看明白了才站出来说:“住手,我已经报警了,警察应该离这里不到500米的距离了。”

    老男人停下他的动作,他拉拢衣服恶狠狠看了姜红豆一眼才匆匆离开,而关玖听到警察这两个字却异常紧张。

    姜红豆走近拍拍关玖的肩膀说:“没事了。”

    关玖蹲了下来害怕地抱住头小声道:“为什么要报警?”这么高大的人现在蹲在那里全身都在发抖。

    姜红豆想起来关玖似乎很害怕报警,她也蹲下拍拍关玖的背说:“放心,我只是骗他的,我没报警。”

    关玖依旧在发抖,姜红豆柔声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告诉我吗,我可以为你分担一些,不要忘了我们是朋友。”

    关玖这才停止发抖,抬起头小心翼翼地问:“我可以相信你吗?”

    姜红豆点点头:“当然,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关玖这才缓缓开口:“母亲是当时镇上知名的明星,养父是其中一个狂热的追求者,可是母亲最后嫁给了我父亲,母亲是因为生我才逝去的。”

    关玖说着哭了起来,姜红豆安慰道:“要是不想说就算了。”

    关玖摇摇头继续说:“父亲在母亲死后不久就投江自尽了,我被养父收养了,直到十岁那年……”关玖哭得更加伤心了。

    姜红豆静静地蹲在他身边拍着他的背,关玖哽咽着继续说下去:“十岁那年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养父的死对头是个恋童癖看上了我想要强奸我,我不小心失手杀了他,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真的,你要相信我。”说到这里的时候关玖死死抓住姜红豆的胳膊。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小玖是最好的。”说着姜红豆摸了摸关玖的头。

    关玖再次开口:“养父帮我处理了那个人的尸体,可是我越长越大容貌也越长越像我的母亲,他也对我起了不轨之心。终于有一天,他也要强奸我,我刚开始没有屈服,可是他威胁我要报警抓我,最后我只能妥协。”关玖又开始痛哭。

    姜红豆心疼抱住痛苦的关玖说:“不哭,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关玖摇摇头:“没过去,我永远都忘不了他在我身上驰骋的样子,更忘不了下体撕裂的感觉,每每想起自己这么肮脏我都想死去,可是每次都会被他救回来,来来回回几次我连死也放弃了。”

    姜红豆不知道关玖居然经历了这么多,难怪他这么自闭不愿与别人接触。才十岁就遭遇了这些,他的亲生父母知道该多心疼啊。

    “直到我遇到了小知,我才有了活下去的意义,无论什么时候小知总是陪在我身边,也只有它知道我的一切。”提起小知关玖有了一丝笑容。

44.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