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坠机(1/2)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再次开口道:“白山晚上回来和我一起去接机呗。”

    姜离摇摇头,姜红豆问道:“为什么呀,人家可是你妹夫呢!”

    “你不提还好一提我就来气,养的白白嫩嫩的就这样被那家伙娶走了。”

    姜红豆轻轻的给姜离顺气:“哎呀,那不是这样你才能当舅舅嘛。”

    “去去去,行了吧。”姜离无奈道。

    姜红豆这才满意地离开,她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去了傅家四合院。

    一进门扑鼻而来的就是淡淡的中药香味,姜红豆很喜欢这个味道,猛的吸了好几口。

    傅爷爷正在院子里和唐爷爷对弈没注意到姜红豆的到来,姜红豆轻轻靠近他们捂住傅爷爷的眼睛。

    唐爷爷面对着姜红豆所以看到了姜红豆,但是配合的没出声提醒傅爷爷,直到姜红豆捂住傅爷爷的眼睛他才哈哈大笑。姜红豆让傅爷爷猜自己是谁,傅爷爷一猜就猜中了。

    对于姜红豆的到来傅爷爷很惊喜,他拉着姜红豆坐下道:“红豆来看爷爷了,爷爷好高兴!”

    “我今天是来告诉爷爷两个好消息的,这是第一个好消息。”然后从包里拿出了b超单递给傅爷爷看。

    傅爷爷接过b超单仔细地看了起来,连连道:“好啊,好啊,我们老傅要添丁喽!”说完吧b超单向唐爷爷展示。

    唐爷爷笑着道:“哼,我们老唐家早就生了!”

    傅爷爷反驳道:“那不一样,你那是外孙。”

    唐爷爷转而问姜红豆:“红豆,那另一个好消息是什么?”

    “我先生晚上就回来了!”姜红豆笑着回答道。

    傅爷爷点点头道:“好啊好啊,双喜临门啊,准备准备晚上去接机吧。”

    “爷爷,你在家里等就可以了,机场人那么多我怕照顾不到你。”

    傅爷爷思考了一下同意了,然后又打电话告诉傅爸傅妈这两个好消息,可把傅妈妈高兴坏了。

    夜幕很快降临,姜红豆一行人来到机场等待傅皊屸出来。他是晚上八点降落的,现在距离八点还有一个多小时,姜红豆有些紧张马上就可以见到日思夜想的白山了。

    姜离在大厅里百般无聊的看着电视里的新闻,突然他瞪大眼睛满脸惊愕,他轻轻戳了戳姜红豆示意她看新闻。

    姜红豆疑惑地看向电视屏幕,入目的就是坠机无人生还六个大字,后面就是航班的信息,不正是傅皊屸所乘坐的航班嘛。

    姜红豆瞬间怔住了,她楞楞地看着屏幕眼睛一眨也不眨,仿佛要把屏幕瞪出洞来。

    姜离轻轻的把姜红豆搂进怀里,姜红豆强忍着泪水,在见到傅皊屸尸体她前绝不哭,死亡乘客的信息还在核实中。

    傅妈妈发现了姜红豆的不对劲,关心道:“怎么了?”
46.坠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