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逛街(1/1)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吃过南瓜粥就窝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等傅皊屸洗完碗出来的时候姜红豆已经睡着了。

    傅皊屸躺到了姜红豆外面,以免她掉下去,好在沙发够宽足够两个人躺下。

    姜红豆被傅皊屸搂着睡了一个美觉,睡醒就看到傅皊屸抱着自己睡着了。

    她小心翼翼地抬头看熟睡中的男人,这个男人怎么可能这么好看呢,不知道宝宝会不会像白山一样好看。一定会吧,宝宝一定很好看,这样想着,她微微勾唇,越来越期待宝宝的出生了呢。

    “傻笑什么?”男人低沉好听的嗓音传来。傅皊屸不知什么时候醒了,此刻正盯着她看。

    “我在想我们的宝宝一定很好看,对了,宝宝的小名我已经想好了,就叫sun怎么样。”姜红豆期待地等待傅皊屸的答案。

    “如太阳般温暖耀眼,不错。”傅皊屸说着揉了揉姜红豆的头发,然后挑起一缕放在鼻尖轻嗅。

    随着姜红豆坐起来的动作,头发从傅皊屸的指尖滑走了,姜红豆伸了伸懒腰:“我们该出门了。”

    傅皊屸也坐起来,从后面伸出修长的手将姜红豆的头发挽起来,轻车熟路的绑了一个马尾。

    姜红豆去换了一身碎花连衣裙,慵懒又不失优雅,傅皊屸不知何时手里多了一件外套。

    姜红豆看了看外面的太阳说:“外面太阳这么大,不用穿外套吧。”

    傅皊屸不又分说地把外套给姜红豆穿好,这才开口道:“风大。”

    姜红豆无奈又觉得幸福,静静地看着一身休闲装的男人给自己穿衣服,嘴角挂着微笑。

    傅皊屸理了理姜红豆风衣的上的褶皱,自然地牵起姜红豆的手一起出门。

    傅皊屸先开车带姜红豆去了服装厂挑了布料和各种配件,然后又载着姜红豆去了市中心的步行街。

    两人去玩服装厂时间还早,傅皊屸便陪姜红豆去逛街。

    两个人漫无目的地在步行街上走着,英俊的男人和优雅的女人很快就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路过一家母婴店,姜红豆的目光被里面各色的婴儿鞋吸引了,见姜红豆一直盯着母婴店看,傅皊屸便牵着她推开母婴店的门。

    姜红豆爱不释手地拿起一双黑白小鞋,赞叹道:“白山,你看,这也太可爱了吧!”

    姜红豆又拿起边上的另一双英伦风小鞋道:“这双也好好看,我们sun穿上肯定很好看。”姜红豆已经在脑海中幻想sun穿上鞋的样子了。

    傅皊屸低声笑道:“刚出生的孩子穿不了鞋。”

    姜红豆依旧兴奋:“没关系啊,反正迟早可以穿的嘛。”

    傅皊屸宠溺地摸摸她的头,对导购说:“这些都要了。”导购听了高兴地拿着那十几双鞋去结账。

    姜红豆小声说道:“这也太多了吧。”

    “不会。”傅皊屸边说边接过购物袋。

    刚出母婴店,姜红豆的肚子就咕咕叫了,她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肚子抬头傻笑:“嘿嘿,肚子饿了。”

    傅皊屸微微勾唇,带她去了顶楼的醉仙阁吃下午茶。

    不愧是帝都消费最高的中餐馆,里面的环境实在是太好了,古色古香的木雕屏风隔开一间间雅座。里面的客人也极其有素质,都低头安静地吃东西,偶尔低声细语。

    傅皊屸牵着姜红豆在靠窗的一间雅座坐下,点了几样比较适合孕妇清淡的菜才让waiter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