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迪耐(1/1)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洗得香喷喷地躺在床上,睡意全无,伸手拿过床头柜的手机翻起了新闻。

    新闻热搜是服装秀,姜红豆随意点了进去,结果却发现里面的服装和她之前设计的还没发布的一模一样。姜红豆将页面从头翻到尾,才发现这是前几天大火的迪耐的作品。

    她回忆起之前在白山办公室设计稿的确有被动过的痕迹。她的嘴角微勾,原封不动就发布,原来真的会有人这么愚蠢。

    傅皊屸洗完冷水澡出来就看到姜红豆还在玩手机,长臂一伸就勾走了她手里的手机,撇了一眼手机里的内容。

    姜红豆手里的手机突然被抽走,转头看向傅皊屸。

    “还不睡?”傅皊屸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姜红豆伸开双手委屈道:“白山,我的作品被抄袭了,人家还提前发布了。”

    傅皊屸覆下身子抱住姜红豆,顺势躺在了床上,嗅着她的发香:“迪耐?”刚刚在手机里看到的新闻。

    姜红豆点点头:“真的太可恶了。”

    傅皊屸把被子拉上来给自己和姜红豆盖好,再次开口道:“的确可恶,那咋们就告得它倾家荡产。”

    “嗯,我就是要做么做。”姜红豆再次往傅皊屸的怀里钻了钻。

    傅皊屸的怀里很快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傅皊屸低头再次在姜红豆的发丝落下一吻才睡去。

    此刻迪耐的办公室里,一个身材纤细且高挑一身黑色长裙的女人正坐在老板椅上,看着新闻头条和热搜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站在一旁的助理小心翼翼地开口问:“真的不会有问题吗?”

    女人漫步经心抬头:“别把姜红豆想得太聪明。”

    金珮葶醒来就看到严泫躺在身边,自己还握着人家的手,她猛地坐起来才发现自己的衣服穿的好好的,这才松了一口气。

    严泫被金珮葶震醒了,也跟着坐起来。

    “对不起啊,把你吵醒了。”金珮葶不好意思的说道。

    严泫把手伸到金珮葶面前,金珮葶下意识躲了一下,严泫的手跟着覆上她的额头:“还好不烧了。”确定她已经退烧了才收回手。

    “昨晚麻烦你了。”说着金珮葶从床上站起来去了卫生间。

    严泫揉了揉眉心,这女人真是太难追了,眼里永远看不到自己。

    姜红豆第二天一大早就醒了,在姜红豆的那一刻傅皊屸也睁开了眼睛,还保持了昨晚睡觉的姿势。

    “再睡会儿。”刚睡醒傅皊屸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姜红豆乖乖的再次闭上眼,又往傅皊屸的怀里拱了拱。

    姜红豆再次醒来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傅皊屸已经去医院了。

    姜红豆洗漱完吃着傅皊屸做的早餐,打了个电话给工作室的助理小满。

    电话很快给打通,姜红豆吐下口中的早餐开口道:“去给迪耐发一份律师函。”

    小满是个聪明人,一听就知道是迪耐抄袭的事,连声应到。电话挂断后,她就马上去准备了。这迪耐还真是敢做呢,殊不知这些设计稿老大可是早有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