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浴室(1/1)
作者:耳耳东寺
    女人走出门把门重新关上,然后靠在门上拿出钥匙,自嘲地笑了一下,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因为一个男的变得这么卑微。

    姜红豆挂断电话在原地转了个圈,真是太好了,要找个机会去h大学习才行。

    想了想,姜红豆拨通了鎏兰学院校长的电话,紧接着和校长用流利的y国语聊了起来。

    电话挂断,姜红豆如释重负地坐了下来。h大的学习机会是搞定了,但白山那边不是很好搞定呢,真是伤脑筋。

    姜红豆靠在沙发上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傅皊屸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姜红豆睡在沙发上。

    他快步走过去,碰到了姜红豆冰凉的手,他俯下身把姜红豆打横抱起,然而姜红豆还是醒了。

    姜红豆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嗯?白山,你回来啦,我好想你啊。”然后把头在傅皊屸怀里蹭了蹭。

    傅皊屸严肃的脸瞬间变得温柔,但还是严厉的说:“怎么在沙发睡?”

    姜红豆还被傅皊屸抱着,挣扎着要下里:“不小心睡着了。”

    傅皊屸没有放她下来的打算,抱着她往浴室走去,姜红豆只好紧紧地搂住傅皊屸的脖子。

    浴室里,姜红豆被傅皊屸放进了浴缸里。见傅皊屸要放水,姜红豆扯了扯自己的衣服:“我还没脱衣服呢。”

    傅皊屸掀了掀眼皮,淡淡道:“穿着泡,这是惩罚。”

    姜红豆委屈地眨巴着眼睛:“白山~可是穿着衣服不舒服。”

    傅皊屸无动于衷:“不要勾引我。”

    姜红豆用双手抱住傅皊屸的一只胳膊:“我哪有勾引你嘛。”

    傅皊屸的身子僵了一下,喉结滚动,低头看着姜红豆问:“你确定要脱衣服?”

    姜红豆连忙点了点,傅皊屸把姜红豆拉起来,直接封上了她的唇,搞得姜红豆有些猝不及防。

    为了防止姜红豆摔倒,傅皊屸的一只手一直护在姜红豆的腰后,另一只却在姜红豆身上游走。

    姜红豆感觉到傅皊屸的身体变化,她开始推傅皊屸,然而却并没有什么用。男人的力气很大,男人的吻逐渐变得温柔,姜红豆也逐渐沦陷。

    但理智还是让她推开了傅皊屸道:“孩子……”姜红豆现在很是后悔自己要脱衣服的决定。

    傅皊屸的一只手挑开姜红豆的衣服上最后一颗纽扣,然后衣服落地。姜红豆以为他还会有什么动作,结果只是拿过花洒往浴缸里放水。

    水放好后,傅皊屸说了句:“快泡会儿,不可以感冒。”然后快步走出了浴室。姜红豆竖起耳朵仔细听外面的声音,男人似乎进了卧室里的浴室。

    姜红豆不由得失笑,白山终究还是舍不得自己啊,心里又甜蜜又有些过意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