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惨败(1/1)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很开心傅皊屸又可以在家陪她,姜红豆正陷在自己的世界里傻傻的笑着。

    傅皊屸看着怀里的女人一脸傻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忍不住吻住了她的唇。

    姜红豆突然被吻有点呆,反应过来才开始回应。这个吻浅尝辄止,傅皊屸不敢加深这个吻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傅皊屸把被子拉上来一直盖到姜红豆的耳朵:“再睡会儿。”姜红豆乖乖地闭上眼睛,没多久就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经九点多了,吃完早餐姜红豆无所事事地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傅皊屸则在厨房洗碗。

    看着网上的评论,姜红豆不由得笑出声,然后纤细的手指轻轻动了几下,便发布了一个视频。

    姜红豆的大v号突然发布了一条视频,让很多人都迫不及待地点进去看,看完后更加惊叹。

    然后视频底下一片骂声,全都是骂迪耐抄袭之类的话。

    姜红豆操作完就把手机扔在一边,不顾底下的留言,心情很好地伸了个懒腰。

    另一边,办公室里的气压很低,黑衣女人看着视频里的女人真是越想越气。

    而站在一旁的女人低着头不敢说话,今天一大早就被叫了过来,还以为是什么好事结果是自己出错了。

    黑衣女子冷冷开口道:“你说,现在该怎么办呢?”手里又在转笔。

    女人战战兢兢地开口:“对不起,温总是我的错,我没想到傅皊屸办公室里还有监控。”

    温总冷冷地看着她:“好一个没想到。”

    一个男声传来:“真是一出好戏。”这次男人一身休闲,慢悠悠走进来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温总淡淡撇了他一眼:“你很开心?”

    男人摇了摇头:“我可不是来落井下石的,我是来出谋划次的,毕竟怎么说说你也是我的青梅竹马嘛。”

    温总闻言挑了挑眉不置可否,等待着他的下文,结果男人不再说话,视线一直看着低着头的女人。

    温总了然,再次开口说道:“你以迪耐设计师的身份发个消息,你的错自己承担。”

    女人咬牙切齿痛恨,但又无可奈何低着头说:“知道了。”转身欲走又被温总叫住。

    “你不用再来迪耐了。”温总的声音传来。

    女人头低的更低,大步往外走,第一时间发了消息:我是迪耐设计师,抄袭姜红豆作品的事是我一人所为,与迪耐完全无关。迪耐毫不知情,是我欺骗了公司欺骗了大家。

    紧接着迪耐也发布了消息:本公司已将该设计师逐出迪耐,抱歉给大家造成的干扰。

    底下有网友留言:一点诚意都没有,也给姜姜道歉……之类的话。

    姜红豆看了消息后没什么反应,公司里的人一个个都很不爽迪耐不道歉的事,但姜红豆却没什么所谓。

    傅皊屸带着姜红豆睡过午觉后,又带着姜红豆出门。

    对于目的地姜红豆毫不知情:“我们去哪儿?”

    “找人。”

    “找谁?”姜红豆更加疑惑了。

    “去了就知道了。”傅皊屸牵着姜红豆的手出了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