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反转(1/1)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一头雾水但还乖乖跟着傅皊屸走,最后来到了一栋居民楼。

    傅皊屸牵起姜红豆来到了一扇紧闭的门前,按响了门铃。

    门很快就开了,开门的人见到姜红豆和傅皊屸很惊讶以及些许尴尬。

    姜红豆挑了挑眉看着傅皊屸,然后勾了勾唇道:“不请我们进去坐坐吗,张小姐。”

    张月连忙让开路说:“快请进。”

    看着傅皊屸和姜红豆迈步走了进去在沙发落座,张月有些局促不安道:“不知二位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傅皊屸没说话,只是静静地把玩着姜红豆修长纤细的手指。

    姜红豆淡笑道:“自然是无事不登三宝殿了。”姜红豆现在已经明白了傅皊屸带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了。

    张月低着头道:“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这可不够哦。”姜红豆静静地看着张月。

    张月闻言抬头不解道:“姜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姜红豆没说话只是拿出手机,动了动手指然后把手机屏幕给张月看。

    张月看着网友们的留言,已经懂了姜红豆的意思,但还是说道:“我不能这么做,我答应过公司,如果我这么做了那我的工作就白丢了。”

    姜红豆收回手机淡淡道:“看来我们只能法院见了,张小姐不要忘了,剽窃可是不小的罪名呢。”说完和傅皊屸一起站起身往外走。

    张月纠结了一下,着急道:“我答应你,但是你得给我个工作。”

    姜红豆头也没回:“我的工作室可是清清白白的。”

    张月的声音再次传来:“我不要求呆在你的工作室,随便什么工作都行。”

    姜红豆已经走到门口,就在张月以为她不会回答的时候她终于开口了:“这个可以,希望我到家之前可以看到你的消息。”

    姜红豆和傅皊屸走后,张月马上编辑了一大段文字发了出去。

    刚出门,姜红豆就迫不及待问傅皊屸:“白山,你怎么知道她住这里啊?”语气轻快的仿佛刚刚那个冷漠的人根本不是她。

    “她是医院的病人。”

    姜红豆更加疑惑:“我知道啊,不然她怎么偷我设计稿呢?”

    “病历上有写住址。”傅皊屸勾了勾姜红豆高挺的鼻子。

    姜红豆抱紧了傅皊屸的胳膊,抬头看着傅皊屸说:“白山,你真好。”

    傅皊屸看着姜红豆软软的样子,忍不住低头亲了她一口,笑道:“只对你好。”

    姜红豆开心道:“这可是你说的哦,要一辈子对我好哦。”

    “不止这辈子,是永远。”傅皊屸一本正经地纠正道。

    “好,都听你的。”姜红豆甜蜜地笑着。

    回家的路上,姜红豆又在车上睡着了。

    而网上又是一场反转,张月发了消息:对不起大家,我又欺骗了大家。其实我偷姜红豆设计稿图是受迪耐公司某高层的指使,具体是谁我不便明说。原本那天我的确是去看病,但某高层知道后便让我找机会偷到姜红豆的设计稿,于是便有了视频里的那一幕。

    除了文字还附了几张图片聊天记录。网友们又在下面纷纷留言,大部分都在喷迪耐,极少部分是支持迪耐的,还有一部分对姜红豆路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