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生病(1/1)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来到h市的第二天才去学校报道,这天风有些大,姜红豆随意拿了一条围巾把头和脖子都包了起来。

    长发被围巾遮住了,又穿的很随意,脚踩一双笨重的雪地靴,所以并没有什么人注意到姜红豆。

    姜红豆很怕冷,今天特意穿了这么多就是为了不让自己和宝宝受冻,不然感冒了会很麻烦。

    直到姜红豆走进教室落座也没有人发现姜红豆,也根本不会想到最近网络上热议的姜红豆会出现在这里。

    今天只有一节课邱老师的课,但姜红豆感觉自己收获满满。姜红豆收拾好自己的笔记走出教室,发现门口站着一个人,背影有点眼熟,试探性喊了一声:“谢行?”

    谢行转过身依旧是温润如玉的样子,他朝姜红豆伸开双手:“不给个拥抱以示欢迎吗?”

    姜红豆开玩笑道:“我可不欢迎你。”说着走过去握住他的手臂把他的手拉下来,巧妙地避开了和他的拥抱。

    谢行也没失望,和姜红豆并排往外走:“好伤心。”说着做了个伤心的表情。

    “请你吃午饭以示欢迎?”姜红豆转头问谢行。

    “求之不得。”谢行回道。

    路边停靠的车里的女人看着窗外的男人,原来他也可以笑得这么开心和温暖啊。再看向和男人并排走的女人,黑衣女子握紧了拳头。

    谢行的出现吸引了很多目光,其中一个女生说:“好帅啊,他笑起来好好看啊,我要给暖化了。”

    另外一个:“他是谁啊,我们学校有这么帅的人吗?”

    “不知道啊,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吧,旁边的女孩子好幸福啊。”

    “欸,那个女的好像姜红豆啊!”

    “好像就是她欸。”

    然后就一群人跟姜红豆和谢行一路进了h大边上的西餐厅,因为这些人的存在姜红豆没吃多少东西,反倒是谢行吃了挺多的。

    吃完饭,谢行送姜红豆回到公寓但没进去。姜红豆回到家才觉得饿,可是自己不会做饭怎么办总不能一日三餐都吃外卖吧。

    想了想,姜红豆起身下楼买了包泡面,煮着吃掉后又去睡午觉。

    但这一觉却越睡越沉,越睡越沉一直睡到了晚上十点才悠悠转醒。姜红豆揉着仿佛有千斤重的头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毫无力气。

    姜红豆费尽全身力气才拿到床头柜的手机,想了想给谢行打了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谢行担忧的声音传来:“红豆?”

    这么晚了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她一个人在h市又加上怀着孕有诸多不便,电话一接通谢行就已经起身往门外走了。

    姜红豆虚弱的声音传来:“谢行,我好像发烧了,现在浑身无力,你能不能带我去医院?”

    “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你先躺一会儿,不要下床,等着我来。”话音落下,车子如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

    所幸路上车子少,三十分钟的路程谢行只用了10分钟就到了。想着姜红豆开不了门,谢行只好叫了开锁的来。

    半个小时后,谢行终于进来了。当他走进姜红豆卧室时,姜红豆已经再次睡着。他摸了摸姜红豆滚烫的额头后,立马抱起人就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