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生病2(1/1)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被送到医院的时候依旧意识迷糊,第二天中午姜红豆醒来的时候看到谢行靠在床边睡着了。姜红豆抬了抬睡麻的手,发现自己手上还在打点滴。

    这时谢行也醒了,他问道:“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怎么了?”姜红豆开口的声音很嘶哑。

    谢行转身给姜红豆倒了杯水,然后扶住姜红豆坐起来喂她喝完一杯水才缓缓道:“你啊,昨天回去之后是不是吃泡面了?”

    姜红豆点点头,谢行继续道:“因为泡面引起了急性肠胃炎,急性肠胃炎又引起了发烧。还好不是很严重,但是你可是个孕妇诶,这些对宝宝可不好。”

    闻言姜红豆抬手摸了摸肚子,发现宝宝还在紧张地问:“那会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啊?”

    “放心吧,还好送来的及时,不过你这几天只能喝粥了。”

    “谢谢你。”姜红豆真诚的说。

    谢行笑了:“你又欠我一个人情哦。”

    姜红豆也笑了:“好。”

    打完点滴姜红豆才出院,出院后她又在家闲不住,还是决定去上邱老师的课。

    她今天穿的比昨天更多了,一来到教室还没开始上课,她就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金珮葶出现在了教室门口,环顾一周最后选择了最前排的位置落座。

    姜红豆趴着趴着就昏昏欲睡,脑子的意识开始神游,连上课了都没意识到。

    后面的女生说:“他好帅啊!”

    “听说是来h大讲课的医生。”

    “好像只讲一个月,我要抓紧时间上每一节课。”

    “这个女的好厉害啊,帅哥的课都不上,居然在睡觉。”

    姜红豆似乎听到了傅皊屸的声音,但她以为自己在做梦也就没睁眼。

    一节课结束,傅皊屸的目光时不时就看一下姜红豆,发现这个小家伙居然全程趴着睡觉。

    傅皊屸正打算过去,金珮葶却凑了过来:“傅老师,我有道题不懂?”

    傅皊屸皱了皱眉:“哪道?”又看了眼姜红豆,她居然还在睡。

    金珮葶拿着笔记问傅皊屸,傅皊屸言简意赅地讲了一遍后,就直接迈开腿走了。

    金珮葶看着傅皊屸离开的方向,不免疑惑。

    傅皊屸走到姜红豆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姜红豆。

    姜红豆此刻已经陷入了深度睡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身边站了一个人。

    很多女生为了看傅皊屸都还没走,此刻都在看着傅皊屸和姜红豆,好羡慕那个睡觉的女生被神眷顾了吧。

    傅皊屸在姜红豆边上坐了下来,靠近姜红豆道:“丫头,丫头。”

    姜红豆似乎听到傅皊屸在喊自己,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

    傅皊屸抬手揉了揉她的脸,发现她的温度有点高。傅皊屸的手很冰凉,姜红豆下意识更加靠近他的手,然后睁开一只眼睛,看到了傅皊屸。

    姜红豆有些不敢相信,又睁开了另一只眼睛,瞬间清醒了:“白山?我是不是在做梦?”

    金珮葶看到睡觉的女人抬头,居然是姜红豆,怪不得傅皊屸会对她做那么亲昵的举动,可是现在自己心里很不爽,这个女人怎么无处不在啊。

    傅皊屸抚了抚姜红豆睡眼惺忪的脸:“是我,我来了。你生病了。”傅皊屸的表情不是很好。

    姜红豆低下头道:“对不起白山,我没照顾好你老婆,让她生病了。”

    傅皊屸给气笑了:“谁是我老婆?”说着更加凑近姜红豆。

    看着尽在咫尺的帅脸,姜红豆的脸不可抑制地红了:“当然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