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生病5(1/1)
作者:耳耳东寺
    另一边的金珮葶回到公寓,严泫正在做饭,金珮葶闷闷不乐地坐到沙发上一言不发。

    严泫知道金珮葶回来了,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见金珮葶在闭目养神便没喊她。

    金珮葶闭着眼睛,听到严泫在厨房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停止了,应该是要吃饭了。正打算睁眼就感觉到指尖在自己的太阳穴落下,是严泫。

    金珮葶也没睁眼,任由严泫带有凉意的指尖给自己按摩,头疼瞬间缓解了许多。

    “该吃饭了。”严泫见金珮葶的眉头已舒展开才说。

    金珮葶没动,依旧坐在沙发上。

    严泫走到餐桌边落座,淡淡道:“再难过也要吃饭,毕竟不是全世界都围着你转的,除了我。”

    金珮葶睁眼,起身走到严泫边上也坐下:“除了你什么?”

    “除了我会围着你转,你是我的全世界。”严泫靠近金珮葶在她耳边说道。

    金珮葶身子靠后了一些,严泫温热的气息喷在金珮葶的耳朵上,金珮葶耳朵都红了。

    金珮葶拿起碗筷不以为然:“你知道的,我喜欢傅皊屸,也只喜欢傅皊屸。”

    严泫淡笑:“你还小,以后便懂了。”

    “我哪里小了?”金珮葶气鼓鼓地吃了口饭。

    严泫扫视了金珮葶全身,吐出四个字:“嗯,哪都小。”

    金珮葶知道自己的身材被严泫鄙视了,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前面,明明是正常尺寸嘛。

    在严泫的调侃下,金珮葶的情绪早就烟消云散了,一顿饭吃得有说有笑的。

    谢行这些天一直在各国云游,现在正躺在夏威夷的沙滩上晒太阳,手里还端了杯红酒,好不惬意。

    一身火辣黑衣比基尼的女人走过来在谢行身边坐下,微笑着看着谢行:“玩了这么久,心情好了?”

    谢行带着墨镜,抿了一口红酒,并没有回答女人的问题。

    女人也不觉得尴尬,依旧笑意盈盈地看着谢行:“看你心情挺不错的,下礼拜london有个建筑展你去吗?我有门票。”

    谢行把酒杯放下,摘下墨镜,一改平时的温文尔雅,冷漠地看着女人道:“我需要你的票?”

    女人笑了:“也对,你想要什么票没有。这么说你是去了?”

    谢行重新戴上墨镜,不再理会女人。

    女人也不再自讨没趣,站起身走向不远处的酒店。

    一个白衬衫男子走过来对她说:“把剩下的钱给我,照片给你。”

    女人在手机上点了几下,抬头说:“已转账,把照片发我。”

    很快,衬衫男就把照片发给了女人。女人看着手机中的谢行,笑意浓浓,满眼都是星星。

    姜红豆边吃早餐加中餐边控诉傅皊屸:“都怪你,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给你了。”

    傅皊屸蹲在地上给姜红豆穿袜子,温笑道:“还不是你勾引我,嗯?”

    姜红豆一时语塞,使劲往嘴里塞东西,咀嚼完才说:“是这样没错,但是你毫无节制,所以我决定接下来的六个月不再开荤了,你继续当你的和尚吧!”

    傅皊屸听到这里站起来,把姜红豆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

    “你干什么,我吃饭呢!”

    “这样也可以吃,我不想当和尚,老婆~”说着还把脑袋在姜红豆的肩上蹭了几下。

    真是活久见,第一次看见傅皊屸撒娇,好可爱啊好奶啊。姜红豆的内心是这么想的,但嘴上仍说:“本宫已经决定了,没得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