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出事(1/1)
作者:耳耳东寺
    看着姜红豆刚睡醒迷糊的样子,傅皊屸的心也柔软了,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姜红豆的头:“走吧,老公带你去吃好吃的。”说着牵起姜红豆的手。

    姜红豆被傅皊屸牵着手很是开心:“那我可以吃火锅吗?”

    “不可以,别忘了你不是一个人。”傅皊屸回绝道。

    “清汤锅也可以啊。”姜红豆抗议道“而且也没规定怀孕不能吃火锅啊。”

    “不健康,对宝宝不好。”

    姜红豆被宝宝打败了:“那好吧,不吃就不吃。”两人的一举一动全落在了金珮葶眼里。

    坐在姜红豆里面的女生一走出教室,就忍不住跟自己的好姐妹分享:“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其中一个人好奇道:“什么啊?你快说啊!”

    “傅老师和姜红豆是一对儿!”

    有人不相信:“真的假的?”

    “我亲眼所见,傅老师还专门下来给姜红豆调整睡姿呢,我都看见他手上的戒指了。我还仔细看了姜红豆的手,发现他俩是同款戒指,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

    有人羡慕:“那这可真是神仙情侣啊,真正的郎才女貌啊。虽然姜红豆老穿的很厚重也不化妆,可是不得不说长得是真好看,怪不得傅老师喜欢她呢。”

    很快傅皊屸和姜红豆是一对儿的消息就传遍了h大,让很多芳心暗许傅皊屸的女生都死了心。但傅皊屸的课仍旧是座无虚席,大多数都是女生。

    傅皊屸还是带姜红豆去了火锅店,一进火锅店,姜红豆就说:“白山你真是太好了。”

    “只能吃青汤锅。”

    “好的好的。”姜红豆点头答应道。

    吃完火锅,姜红豆心满意足地揉着肚子从火锅店出来。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文件落在h大了,看来只能回去拿一趟了。

    “白山,我作业落学校了,得回去拿一下,正好当散步了。”姜红豆看向傅皊屸。

    傅皊屸牵着姜红豆的手直接掉头往h大走去。到了h大,傅皊屸让姜红豆在楼下等他,他上楼拿作业。

    姜红豆乖乖的在一楼等傅皊屸,看到旁边的门上夹着一根绳,出于好奇姜红豆拉住了绳子。姜红豆轻轻一拉,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绳子纹丝不动,姜红豆开始使劲拉扯绳子。终于,绳子被拉出来了,姜红豆猛地后退轻撞在墙上,另一头什么也没有。

    姜红豆泄气地扔掉绳子,趴下门上往里望,原来刚刚绳子缠在里面的柱子上,怪不得这么难拉呢,姜红豆被自己蠢笑了。

    不久,姜红豆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可能是吃太饱了。但渐渐的越来越痛越来越痛,姜红豆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

    她脸色已经苍白,无力地靠在墙上,想从包里掏手机,却怎么也掏不出来,最后包还掉在了地上。

    金珮葶原本只是回来拿东西,刚进门就看到姜红豆,似乎很痛苦的样子。她走进姜红豆,问到:“喂,你没事吧。”

    姜红豆冷汗满面,声音虚弱:“帮我……打……打1……20,救……救孩子。”

    金珮葶看着姜红豆包里的东西散落一地,金珮葶立马掏出手机打了120,然后搀扶着姜红豆说:“你怎么样?傅皊屸呢?”平时形影不离关键时刻怎么不在这女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