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出事5(1/1)
作者:耳耳东寺
    回到家,姜红豆就一直躺在床上没下来。其实她还是有些后怕的,现在做什么都小心翼翼地护着肚子。

    金珮葶好不容易回到家就说:“可以松手了吗?”严泫自然地松开金珮葶的手。

    金珮葶转身就要回房间,严泫一把扣住金珮葶的手腕扯了回来,把金珮葶笼罩在自己和墙之间。

    金珮葶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被壁咚了,就听到严泫在自己耳边说:“现在,还喜欢傅皊屸吗?”

    金珮葶已经知道自己并不是真的喜欢傅皊屸,而是只是仰慕。之前一直没搞明白,现在已经知道二者的区别了。否则又怎会对严泫脸红和心跳加速呢,就像现在。

    金珮葶倔强道:“当然。”微微仰头直视严泫。

    严泫唇角微微一笑,然后低头含住了金珮葶的唇,在金珮葶惊愕的眼神中撬开她的贝齿长驱直入。

    金珮葶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心里到底是谁,也没有推开严泫,而是主动勾住严泫的脖子。

    严泫有些意外,随即加深了这个吻。金珮葶被吻的腿软,如果不是靠在墙上,还有一半的重力在严泫身上,她可能已经坐地上了。

    严泫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金珮葶知道他的欲望但并没有阻止他,严泫更加兴奋了。

    严泫一把抱起金珮葶就往卧室走,金珮葶把头埋在严泫怀里,脸耳朵都是绯红的。

    严泫忍不住含住金珮葶的耳骨,轻声道:“我等得太久了,我尽量轻点好吗?”

    金珮葶点点头,严泫把金珮葶放到床上又开始耳鬓厮磨,不一会儿金珮葶衣服就被扒光了。

    ……

    昨晚刚开了荤的傅皊屸今晚很难受,只能抱着老婆纯睡觉。

    姜红豆睡着了却一直在做噩梦,梦里孩子没了,然后有一个血淋淋的孩子喊妈妈。

    傅皊屸好不容易睡着,却感觉自己怀里的小东西一直睡不安慰,睁开眼发现她连表情都很害怕,应该是做噩梦了。

    姜红豆已经浑身是汗,听到傅皊屸呼唤自己的声音,才从梦境中出来。一醒过来就抱住傅皊屸,还有些惊魂未定。

    傅皊屸拍着姜红豆的背安稳道:“没事的,我一直在。”

    姜红豆开始啜泣:“白山,我梦到宝宝没了,是我对不起宝宝,我没保护好他,但他还是喊我妈妈,呜呜……”

    “梦和现实都是相反的,我们不怕好吗?”傅皊屸安抚着姜红豆的情绪。

    姜红豆哭得太用力导致肚子有点疼,紧张道:“白山,我觉得肚子有点疼。”

    傅皊屸让姜红豆平躺着,然后轻轻给她揉肚子,柔声道:“现在呢?”

    “好一些。”

    “可能是你哭得太用力,sun也难过了。”

    姜红豆点点头,努力把眼泪憋回去,平静下来才觉得身上黏黏的很难受。

    姜红豆扯了扯身上的衣服说:“白山,都是汗好难受,我想洗个澡。”

    傅皊屸把姜红豆抱起来往浴室走,然后把姜红豆放在浴缸里。

    姜红豆指了指花洒:“其实我可以淋浴的,那样更快。”

    傅皊屸在调整温度,看了眼花洒说:“你现在要少站着。”难得傅皊屸真的只是给姜红豆纯洗澡。

    姜红豆被傅皊屸伺候得太舒服,直接在浴缸里睡着了,傅皊屸给姜红豆擦干身体把她送回穿上,自己又回到了浴室。

    傅皊屸深吸一口气,脱下浴袍,打开淋浴器,开始自己手动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