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出事2(1/1)
作者:耳耳东寺
    金珮葶看着姜红豆包里的东西散落一地,金珮葶立马掏出手机打了120,然后搀扶着姜红豆说:“你怎么样?傅皊屸呢?”平时形影不离的,关键时刻怎么不在这女人身边。

    金珮葶自己又抱不动姜红豆,便大声呼喊:“严泫,你快进来,要出人命啦。”

    严泫在门口等金珮葶出来,听到金珮葶大喊立马转身往里跑,入目的是金珮葶搀扶着一头汗水的姜红豆。

    金珮葶喊道:“愣着干嘛,快抱她啊。”

    严泫犹豫了一下,才走近准备抱姜红豆,就听到后面传来冷冽的声音:“严泫,你干什么。”

    严泫本来就不敢碰姜红豆,见傅皊屸来了,推开一步给傅皊屸让位置。

    傅皊屸大步走过来,抱起姜红豆就往外走。姜红豆知道是傅皊屸来了,放松了些,便无力地靠在傅皊屸温暖的怀里。

    金珮葶帮姜红豆捡起地上的东西,胡乱塞进包里,拉起严泫跟在傅皊屸后面。

    好在离医院不远,救护车很快就到了。姜红豆被傅皊屸抱进了救护车,严泫则开车带金珮葶跟着救护车也来到了医院。

    金珮葶和严泫赶到的时候只看到傅皊屸一个人严肃地在急救室门口走来走去,整个走廊里仿佛结冰了一般冷。

    金珮葶拿着姜红豆的包跑上去急切地问:“姜红豆怎么样了?”完全已经忘记她是自己的情敌了。

    傅皊屸没说话,冷漠地看了金珮葶一眼就收回了视线。

    “傅皊屸,我可是帮忙救了你老婆诶,你这是什么态度。”金珮葶不满道。

    傅皊屸皱了一下眉头,头也没回对严泫说::“严泫,让你女人安静点。”

    金珮葶转头看看严泫又看向傅皊屸:“谁是他女人啊!”

    严泫走上前,拉住金珮葶的手低声道:“让他一个人静一会儿。”说完拉着金珮葶往外走。

    金珮葶被严泫拉到外面,挣开严泫的手,揉了揉手腕:“严泫,你是不是跟傅皊屸早就认识啊?”

    严泫摸了摸眉毛,眼神飘忽不定地说:“算是吧。”

    金珮葶走进严泫抬头盯着严泫,双手抓住严泫的衣领:“什么叫算是吧,看着我的眼睛。”

    严泫被迫看着金珮葶的眼睛,无奈败下阵来:“好吧,他是我哥们。”

    金珮葶吼道:“严泫!”

    严泫连忙捂住金珮葶的嘴巴,在金珮葶耳边轻声道:“小声点,这里是医院,回家慢慢叫。”

    严泫最后一句话意味深长,但金珮葶并没有听出其中的深意也没有细想,压低声音道:“那你不早说,要是有你助攻,我早拿下傅皊屸了呀!”

    严泫眼神黯淡了,许久才开口:“你真的喜欢傅皊屸吗?”

    金珮葶沉默了,严泫追问:“你为什么喜欢傅皊屸?”

    金珮葶低下了头小声道:“我也不知道,也许我只是崇拜傅皊屸吧,因为我发现我对他也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严泫听到这句话很是满意,却面不改色地说:“都说了你还小,还不懂什么是喜欢。”

    金珮葶抬头反驳:“你懂,就你懂行了吧!”

    金珮葶还抓着严泫的衣服,严泫的手不知何时已经环在了金珮葶的腰上,金珮葶浑然不知,反应过来才松开严泫的衣服,从他怀里出来。

    金珮葶僵硬地咳嗽了两声,转身往急救室走去,严泫跟着金珮葶也进去了。

    姜红豆还没出来,傅皊屸依旧在漫无目的地踱步,一言不发。

    金珮葶一走进走廊就感受到了傅皊屸发出的冷气,搓了搓手低声问身旁的严泫:“他这个样子好恐怖啊。”

    严泫也轻声回答:“这还不是最恐怖的。”闻言,金珮葶看了严泫一眼又看向傅皊屸,再又转头看严泫,严泫点点头。

    不知多久,姜红豆才被推出急救室,傅皊屸大步来到姜红豆的床边,医生开始跟傅皊屸汇报姜红豆的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