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偶像(1/2)
作者:耳耳东寺
    回到家姜红豆躺在床上想了很久,才想好要送唐晓诗什么礼物,然后才睡去。

    第二天一放学她就奔着买礼物的地方去了,原来是一家定制商店。姜红豆走了进去,径直走到店主面前问:“请问这里可以定制手术刀吗?”

    店主抬起头看着姜红豆反问:“送人?”

    “对,好朋友过生日了,想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她。”姜红豆看着店主答。店主是一个四五十岁的大叔,似乎怕姜红豆要拿着刀干坏事,反复确认了才应下这桩生意。

    姜红豆和店主约定好取货时间就回家了,另一边的傅皊屸正在思考送什么给唐晓诗。他之前就发现了唐晓诗是帝都大学医学系的,应该对药材会比较感兴趣。决定好送唐晓诗什么礼物后,他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林籍。

    电话很快接通,林籍的声音传来:“小师弟,难得给我打电话啊。”

    “帝都大学医学系有没有认识的人?”傅皊屸问。

    “有是有,你要干嘛?”林籍毕竟在医学界混了那么多年,交友还挺广的。

    “帮我搞定一个人。”

    “谁啊?男的女的?”林籍好奇地问。

    “唐晓诗,你去搞定她让他请你去她的生日,搞定了告诉我。”傅皊屸难得对林籍说了这么多话。

    “好的,就算为你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辞,就让我去会会这位唐小姐究竟是何方神圣。”林籍说干就干,挂了电话后给自己在医学系的高中同学打了个电话,告诉田浩他要去找他探讨一下医学方面的问题后才挂断电话。

    ······

    唐晓诗正在上田浩的专业课,她对医学很痴迷,每一节专业课都会认真听。她虽然才18岁不到,但是她自学成才直接跳过了高三直接去了高考,然后考进了帝都大学。正听得认真,突然有人敲门。

    教室里的人齐齐不悦地看向门口,看到门外站的居然是那个医学界天才林籍一阵尖叫。林籍年仅24岁就已经是教授级别的人物了,只是年龄不够而挂名副教授,20岁就已经可以独立做手术了。

    田浩很惊讶他来的这么快,走过去说:“别扰乱我的课堂啊。”

    林籍小声问:“哪个是唐晓诗?”

    田浩转身扫视了一下班级回答:“就那个一个人坐在最前面的,穿白色衣服那个。”很多人怕上课给点名,都使劲往后面坐,只有唐晓诗一个人为了更好听课坐在第一排。

    “大家不介意我和大家一起听课吧。”林籍朝教室里的人挥挥手。

    “不介意不介意······”大家都纷纷同意,没想到有一天还可以和大神一起上课。田浩汗颜,虽然他比林籍大一岁,可是成就远没有他厉害,现在还要给他上课。他忍住不住擦了擦额头的汗,心里祈祷这节课快点结束。

    唐晓诗没想到林籍径直走到她身边坐了下来,笑着看着她说:“你好我是林籍。”

    “你······你好,我叫唐晓诗。”唐晓诗很紧张他居然在自己身边坐下了,林籍可是她的偶像啊,后面的人有些后悔没有坐在前面。

    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唐晓诗收拾好正准备走的时候被林籍叫住了,林籍向他要了联系方式才离开。林籍一走唐晓诗看着手机里他的号码开心得不得了,打了个电话给姜红豆。

11偶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