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作品(2/2)
作者:耳耳东寺

    傅皊屸亲够了才放开姜红豆,姜红豆捂着脸跑到车上说:“还好现在人不多。”

    傅皊屸看着姜红豆跑上车的身影笑了,然后也上了车,心情愉悦地开口道:“怕我给你丢脸?”

    姜红豆连忙解释道:“没有没有,我巴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呢。”

    晚饭后,因为傅皊屸还有工作要做,姜红豆就先回自己家了。姜红豆洗完澡穿着宽松的睡衣躺在沙发上,怀里抱着L和它一起看电视剧。

    晚上九点多,门铃响了。姜红豆起身走去开门,一开门看到是傅皊屸,姜红豆想起什么又马上把门关上。好在傅皊屸眼疾手快,一只手推开门问:“怎么了?”

    姜红豆想关门又怕伤到傅皊屸的手,吞吞吐吐地说:“那个,那个我现在不方便。”

    傅皊屸听到就更加好奇了,正想推门而入,姜红豆又说:“啊,不要进来,我没穿。”

    然而傅皊屸已经推开门了,姜红豆连忙把双手捂在胸前,傅皊屸这才明白原来她没穿文胸,然后开口问道:“为什么不穿?”

    姜红豆红着脸反驳道:“你见过哪个女生洗完澡还穿那个东西的啊!”然后跑回卧室穿文胸。

    姜红豆穿好文胸出来,见到傅皊屸在很认真地思考问道:“这么晚了你来干嘛?”

    傅皊屸指了指桌上的夜宵说:“送夜宵。”然后又说:“我没见过,而且我只对你感兴趣。”原来是回答刚刚的问题。

    姜红豆扶额,拉开椅子坐下边吃夜宵边说:“你是不是想喂肥我,天天做这么多好吃的。”

    傅皊屸看着姜红豆的吃相,递了张纸巾给姜红豆说:“你太瘦了。”

    “女孩子瘦才好看,而且男的不都喜欢瘦的吗?”

    傅皊屸开口道:“我只喜欢你,不管你什么样子。”

    姜红豆开心地吃着夜宵,没想到傅皊屸还挺会说情话的,说起来一套一套的。

    傅皊屸等姜红豆吃完,收起碗准备离开。姜红豆跟在后面送他出门,等他走到门外,姜红豆叫了一句白山。傅皊屸回头,姜红豆趁机拉住傅皊屸的衣领扯向自己,踮起脚亲了傅皊屸一下,然后马上关上了门。

    姜红豆觉得挑逗傅皊屸真有意思,靠在门上笑着。傅皊屸楞在姜红豆家门口,也笑了。良久,才回过神回自己家。

    ……

    姜红豆今天去拿了做衣服的材料,把自己设计的衣服做了出来,并送到了钱美好的办公室。

    等姜红豆走出办公室,钱美好就欣赏起姜红豆送来的衣服。实物比设计稿还要好看,钱美好当设计师这么多年,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有灵气的作品了。想着自己这次一定可以得一等奖,钱美好笑得很开心,脸上的皱纹也更加明显。

    明天就是比赛的日子了,姜红豆很期待明天看到模特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走出来的样子,一定很好看。

    转眼就是比赛的日子了,姜红豆今天特意梳妆打扮了一番,来到比赛现场坐在了观看席上。

    自己的作品出场顺序在比较靠后,姜红豆耐心地等着自己作品出来。没想到没一会儿就看到模特穿着《花花世界》出来了,主持人宣读设计者的名字,姜红豆听到是钱美好的时候愣住了。

    钱美好在众人的赞叹声中得意地走上台,把自己写的设计理念一字不漏地说了说来,然后挑衅地看了姜红豆一眼。姜红豆气得捏紧了拳头,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怒火,毕竟这是自己设计的第一件作品,就这么被人偷走了。姜红豆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她想等会儿自己的作品要么是没交直接淘汰,要么是钱美好随便拿一件衣服交上去,她得想办法应对才行。

    姜红豆一直深呼吸等待着,在一个模特穿着一件平淡无奇的服装走出后,支持人终于报到了姜红豆的名字。钱美好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自然是选了一件没什么特色的衣服交上去,等着看姜红豆讲不出设计理念出糗的样子。

    姜红豆深吸一口气,镇定地走上台,拿起话筒看着钱美好说:“这不是我设计的,有人偷换了我设计的衣服”台下的钱美好愣了一下,没想到姜红豆会这么说。

    评委们开始了讨论,不一会儿一个评委拿起话筒问:“那是谁偷换了你的衣服?”

    姜红豆的视线一直看着钱美好,然后开口:“《花花世界》才是我设计的。”

    评委们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个没什么名气的设计师居然在这里说大话,又一个评委拿起话筒敷衍道:“你先下去吧,我们会调查的。”今天来了很多记者,现在都很兴奋拍着照片,想着明天有头条可以写了。

    姜红豆放下画筒走下台,她知道评委们是向着钱美好的,毕竟人家在时尚圈混了这么久,还是有点用的,所以她再辩解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姜红豆没有再回到观看席,而是直接出了比赛会场。她就知道钱美好没安好心,突然对自己这么好,果然事出反常必有妖。

    谢行看到钱美好的《花花世界》时皱了一下眉,他记得之前姜红豆画的就是这件衣服,而姜红豆接下来的表现证实了他的想法。

    谢行看到姜红豆走出去,也站起来跟了出去。很快就看到了站在马路边打车的姜红豆,他快步走过去说:“别难过,清者自清,我相信你。”

    姜红豆听到谢行的声音回头笑了一下说:“我没那么脆弱,谢谢你的信任。”

    谢行拿出手机说:“我这里有视频可以作证。”点开视频给姜红豆。

    姜红豆看完视频开心地拥抱了一下谢行说:“谢行,你真是太棒了。视频先别放出去,我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钱美好,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人呢。”

    谢行被姜红豆拥抱了很开心,宠溺地说:“都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