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怀孕(1/2)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打车去了姜家,按下了门铃。姜父很快就来开了门,看到是自家女儿,激动地说:“是妹妹啊!老婆,妹妹回来了!”然后把姜红豆拉了进来。

    姜母听到从画室走出来,围着姜红豆转了一圈说:“让妈看看瘦了没有。”

    姜红豆拉着姜父姜母坐下说:“爸妈,我才搬出去不过一个星期而已。”

    姜父姜母也知道了自家女儿在网上被骂的事情,姜父气愤地说:“妹妹,你没事吧,网上那些话真的是太过分了。我和你妈都相信你,一定是那个老女人偷的你的作品。”

    姜红豆却笑了:“我没那么最弱好嘛,我准备告那个人。”

    姜母赞同道:“对啊,姜离不是律师嘛,到时候就让姜离帮忙打官司。”说完就打电话给姜离。

    姜离正在办公室里休息,就接到了母上大人的电话,立马接起问:“妈,有什么事吗?”

    姜母朝姜离吼着:“姜离,你知不知道你妹发生了什么,怎么到现在还这么淡定?”

    姜离这两天忙着打官司,没在意新闻八卦,听到姜母这么说他问道:“妹妹怎么了?”

    姜母没好气地说:“你自己看新闻吧。”姜离连忙打开网页,一打开就看到铺天盖地都是骂姜红豆的新闻和评论。

    姜离气得差点把手机摔了说:“妈,你放心,我现在就给那个什么钱美好寄律师函。”姜离想的也正是姜红豆所想。

    姜红豆听到这话,把手机从姜母手里拿过来说:“不愧是我哥啊,跟我想到一块去了。”

    姜离听姜红豆还这么云淡风轻说话,关心地问:“你没事吧?你放心,在哥的领域里,我一定保护好你。”

    姜红豆笑出声:“我真的没那么脆弱啊。对了,我想在十天以后再开庭,你可以办到吧。”

    姜离不解了:“为什么?再让他们骂你十天?”姜离可不想自己妹妹被别人骂。

    姜红豆对姜离说道:“这你就不懂了吧,让事情发酵一下,到时候钱美好会输的更惨。”

    听到姜红豆这么说,姜离不禁毛骨悚然,果然还是原来的配方。姜红豆绝对不会让自己吃亏,她可是一个有仇必报的性子。

    姜离挂断电话,就立马拟了一份律师函寄到创衣给钱美好。钱美好收到律师函一点也不慌,她认定姜红豆赢不了自己,她随手把律师函扔进垃圾桶。

    姜红豆中午吃到了姜父的美食,心情变得很不错,还打包了还一些美食准备带回去给傅皊屸和L。

    姜父见姜红豆准备要走挽留道:“这么快就走了?”

    姜红豆边穿鞋边回答:“对啊,L还在家等我呢。”

    姜父跟出来问:“那你怎么回去?”

    姜红豆拿起包说:“我打车回去,你和妈多来我家坐坐哦。”

    姜父嘱咐道:“那你到家了一定要给爸爸带个电话报平安啊。”

    姜红豆点点头,然后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坐进去后,朝姜父挥挥手。姜父也朝姜红豆挥手,姜母走出来说:“妹妹又走了,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回来。我好心疼妹妹,我们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就这么给那些人骂。”说着眼眶就红了。

    姜父把姜母拉入怀抱说:“妹妹自己可以解决的,要不我们送妹妹辆车吧。她现在要交房贷,又没工作一定没钱买车。总坐出租车也不安全,给她买辆车代步吧。”

    姜母赞同道:“明天我们就去4S店提车吧。”姜父拥着姜母回了家。

    姜红豆回到家一打开家门,L就扑了过来。姜红豆忙说:“我带好吃的了,别撞我!”

    L险险地在姜红豆面前刹住车,然后L自己就摔了。姜红豆拿出从家里带来的美食,倒出一些给L。见L一直盯着自己手里的美食,姜红豆把美食放进冰箱最高层说:“不行哦,这是留给爸爸的。”L只好低头吃自己碗里的部分。

    何洁趁空闲时间在刷八卦新闻,就看了姜红豆的丑闻。何洁笑得很开心,然后拿着手机走到傅皊屸办公室。

    傅皊屸抬头见是何洁,又继续低头看书。何洁表面一副担忧的样子,心里却很开心,故意问:“傅医生,你知道今天的新闻头条吗?”

    傅皊屸没搭理何洁,一直低着头看书。何洁见傅皊屸不搭理自己,自顾自说:“这个叫姜红豆的人,居然污蔑她导师。”

    傅皊屸听到姜红豆的名字才抬头,然后掏出手机打开网页查看内容。看到全是骂姜红豆的,他不由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然后起身走了。

    何洁看着傅皊屸走了在后面喊道:“傅医生,你去哪里啊?”

    傅皊屸头也没回,走的很急促连白大褂都没脱。边走边打电话给姜红豆,电话很快接通,听到姜红豆的声音才松了一口气问:“在哪?”

    姜红豆啃了一口苹果说:“在家呢,我已经跟公司辞职了。”

    “亭渊园?”

    姜红豆嚼着苹果说:“对啊。”傅皊屸挂断电话后就朝亭渊园走去。

    姜红豆正躺在沙发上,啃着苹果追剧,听到门铃声对L说:“去开门。”L听话的去看门。

    傅皊屸以为看门的是姜红豆,正要把她抱住,没想到扑了空。L则站在原地疑惑地看着傅皊屸,傅皊屸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朝里面走去。

    姜红豆看到傅皊屸穿着白大褂就来了,立马鲤鱼打挺坐起来,朝傅皊屸张开双手说:“白山?你怎么现在回来?”

    傅皊屸顺势抱住姜红豆,摸着姜红豆的头说:“想你了。”

    姜红豆脸靠在傅皊屸怀里瓮声瓮气地说:“你是不是都知道了?”

26.怀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