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灵感(1/2)
作者:耳耳东寺
    姜红豆决定创办一个自己的品牌,这个月的房贷她还有积蓄可以还,但下个月就没有了。

    姜父今天终于提到车了,姜父给姜红豆买了一辆最新款的奥迪,开心地拿着钥匙给姜红豆打电话让她过来一趟。

    姜红豆打车来到姜家,门口停了一辆车,姜红豆以为是有客人来自己家也没在意。门没锁,姜红豆轻轻一推就开了。姜红豆走进去,姜父和姜母一脸神秘的笑容。

    姜父先开口:“妹妹,你猜爸爸妈妈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啊?”

    姜红豆想了想就知道是门口的那辆车了,她假装不知道地问:“是什么?”

    姜母拿出钥匙说:“喏,送你一辆代步工具。”说完姜父姜母拉着姜红豆来到家门口。

    姜红豆看着全新的车发出惊叹:“哇,爸妈你们也太好了吧。正好我现在买不起这辆车,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收下了。”说完从姜母手里接过钥匙打开出门。

    姜红豆坐进去说:“爸妈你们眼光太好了吧,这车又好看又实用。”姜红豆爱不释手地摸着方向盘。姜母和姜父满意地笑着,妹妹喜欢就好。

    姜红豆在姜家吃过午饭,就开着姜父姜母送的车准备去选工作室的地址。她跟姜父姜母讲了自己要创业的计划,姜父姜母都很赞同,实际上无论姜红豆做什么他们都支持。

    姜红豆开着车来到之前自己办画展的写字楼,刚好还没租出去。她找到原来的负责人,和他签订了租用为期一年的合同。然后拿出上次开画展赚的钱付了租金。

    工作室的选址选好了,名字就叫灵感吧。姜红豆又开着车去定制招牌,没想到却遇到了谢行。

    姜红豆在店里看到谢行很惊讶地说:“谢行,你怎么在这?”

    谢行听到姜红豆的声音,转过头微笑道:“我是来拿广告牌的。”然后问姜红豆:“你呢?”

    姜红豆笑道:“这不是辞职了嘛,我决定自己创业,来定制招牌。”

    谢行听到姜红豆要创业脱口而出:“我可以出资当合伙人吗?”

    姜红豆开心道:“当然可以了,正缺你这个财神爷呢!”姜红豆把自己的创业计划告诉了谢行,谢行表示她的想法很不错。

    两人聊得很欢快,谢行等姜红豆定制完招牌,跟姜红豆一同走出店问:“怎么来的?”

    姜红豆拿出钥匙说:“我开车来的。”

    谢行指着对面的咖啡馆说:“不介意坐坐吧,我们一起聊聊详细计划。”

    姜红豆想了想就同意了,两人一起朝咖啡馆走去。落座后,各自选了各自喜欢的咖啡,然后聊起了详细的计划。其实大部分都是姜红豆在讲,谢行就静静地听着。

    姜红豆说:“还不知道该去哪里进布料呢。”

    谢行喝了一口咖啡说:“这个我可以负责,我知道哪里的布料最好。”

    姜红豆伸出掌说:“那这是太棒了。”谢行也伸出手和姜红豆击掌。

    姜红豆又说:“谢行,再请你帮个忙呗。”

    谢行看着姜红豆笑道:“自然可以,说吧。”

    姜红豆不好意思地说:“就是想请你帮忙设计一下工作室的装修。我对室内设计不太懂,你应该比我懂吧。”

    谢行比了个OK的手势说:“包在我身上。”

    姜红豆感谢道:“谢谢谢谢,下次请你吃我爸做的饭。那个装修的钱可以找我报销,最好尽快完工哦。”

    谢行柔声说:“给我五天的之间就可以搞定,请我吃饭别忘了。报销就算了,毕竟我是投资人嘛。”

    姜红豆捧着咖啡说:“谢行,你真是我的大恩人啊。”谢行听到这里却微微失落,可不可以不要给我发好人卡,我宁愿做一个坏人也要护你周全。

    姜红豆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傅皊屸早就做好饭菜等姜红豆回来。姜红豆没用钥匙开门,而是按响了门铃。

    傅皊屸开了门,姜红豆扑进傅皊屸的怀里说:“白山,我好想你!”

    傅皊屸笑出声:“我们只分开了十个小时不到。”

    姜红豆挂在傅皊屸脖子上,把脸在傅皊屸胸口蹭了蹭说:“不管不管,我就是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傅皊屸抱紧她,低头在姜红豆耳边说:“我好想你。”温热的气息喷在姜红豆的耳朵上,姜红豆不争气的耳朵红了。

    她想要跳下去,傅皊屸却不给她这个机会。他紧紧抱着姜红豆,低头吻住了姜红豆的唇。

    两人缠绵了好一会儿,傅皊屸才把姜红豆放到放到地上说:“去洗手吃饭。”

    好在是夏天,饭菜凉的没那么快,现在还是温热的。姜红豆马上跑去洗了手,然后坐到椅子上开始吃饭。

    姜红豆狼吞虎咽地吃着,与傅皊屸的慢条斯理形成鲜明对比。傅皊屸奇怪地看着问:“你很饿?”难得傅皊屸在吃饭的时候说话。

    姜红豆嘴里都是饭,含糊不清地说:“对啊,跑了一下午又饿又累。”

    傅皊屸放下筷子,伸手把姜红豆额头的碎发挑到耳后问:“去干什么了?”

    姜红豆咽下饭说:“我不是要创业嘛,就得去找工作室的场地呀,还有找投资人啊,然后去定制招牌。”

    傅皊屸重新拿起筷子说:“我可以投资。”
29.灵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