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忧郁王子(1/2)
作者:耳耳东寺
    谢行又说:“这次评委有秦昊锐大师,他可是出了名的严厉。”

    姜红豆点点头:“我会努力的,那接下来一周灵感的事就交给你了,我就专心设计参赛服装了。”

    谢行说道:“当然可以,提前预祝你得奖!”姜红豆笑得很开心,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姜红豆才开车回家。

    姜红豆在开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小知的主人正和一个老男人争执着。那个老男人还伸手打小知的主人,小知的主人长得很高大,却站在原地给老男人打。

    姜红豆把车停到路边,看看情况要不要帮忙。那个老男人居然掏出刀来刺向小知的主人,小知的主人也不躲开。姜红豆赶紧开门下车,但是已经迟了,刀已经刺进小知主人的肚子里了。

    老男人跑掉了,小知的主人慢慢向地上倒去,他的眼睛缓缓闭上,嘴角还带着一丝解脱的笑容。姜红豆跑上前,拍拍小知主人的脸说:“小知还在等着你呢,你不能死!”

    她立马打电话叫了救护车来,好在距离医院不远,救护车很快就来了。救护车门开了,傅皊屸从车里跳下来快步走向姜红豆,把姜红豆搂进怀里。姜红豆的脑海还浮现着小知的主人躺在地上,流淌着血的画面。

    傅皊屸温柔的拍着姜红豆的背说:“没事了。”

    姜红豆反应过来拉着傅皊屸胸前的衣服问:“小知的主人可以救活吗?”

    傅皊屸回答:“目测可以,没伤到重要位置。”

    这时小知的主人已经被抬上救护车了。傅皊屸牵起姜红豆的手一起走进救护车,傅皊屸检查了一下小知的主人又安慰姜红豆说:“放心吧,死不了。”

    很快就到了医院,小知的主人很快就被送进了手术室,姜红豆就在门口等待。傅皊屸在里面给小知的主人做手术,其实这种手术他完全不用上场的。

    一个小时后,小知的主人被推出来,脸色苍白,嘴唇没有一丝血色。姜红豆跟着小知的主人一起来到了普通病房。傅皊屸没出手术室,他直接从另一侧走去换衣服了。换好衣服他也来到病房,看到姜红豆拿着棉花签给小知的主人润嘴唇。

    傅皊屸走过去拿过棉花签给病人润嘴唇,姜红豆笑了,连这都吃醋。虽然姜红豆不是圣母,但小知的主人毕竟是邻居,说不定还是将来的亲家呢。

    傅皊屸在病房陪了姜红豆一会儿就去工作了,姜红豆则在病房等小知的主人醒来。

    姜红豆站在窗边发呆,她脑海是不时会浮现出小知的主人躺在血泊中的样子,她当时都吓傻了。小知的主人这时睁开了眼睛,一眼就看到沐浴在阳光中的姜红豆。

    姜红豆转头就看到小知的主人醒了,她笑道:“太好了,你终于醒了。”那一刻,小知的主人仿佛看到了天使。

    他楞楞地发问:“我死了吗?”

    姜红豆走到病床边说:“没有哦。”

    他又问:“你是天使吗?你救了我?”

    姜红豆又笑了:“我不是天使,我只是路过帮你叫了救护车,是我的白山救得你。”

    他疑惑了:“白山?”

    姜红豆笑着说:“哦,就是我男朋友,这是我对他的爱称。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不知为何,姜红豆觉得这时的他没有之前那么冷漠了,也许是因为躺在病床上的原因吧。

    “关玖,我叫关玖。”

    姜红豆坐下来说:“是个不错的名字,我叫姜红豆。”姜红豆很想问刺他的老男人是谁,但为了不刺激他还是没问出口。

    听到姜红豆夸自己名字好听,关玖虚弱地笑了一下说:“谢谢,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他以为自己这一次终于可以摆脱这个世界了,没想到竟被姜红豆救了。

    “救命恩人不敢当,但是我们是朋友了。”

    关玖惊喜地说:“你愿意和我做朋友?”继而又低下头说:“我从来没有朋友。”

    姜红豆伸出小拇指说:“我们会一直一直是朋友的,拉钩吧。”关玖也伸出小拇指和姜红豆拉钩。

    姜红豆放开关玖的手问:“你家人呢?”

    关玖低下头说:“小知是我唯一的家人。”

    姜红豆以为关玖的家人都去世了,自己提到了人家的伤心事,转移话题道:“那你是干什么工作的呀?”

    关玖重新抬头说:“模特。”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中才有一丝的光亮。

    姜红豆把关玖从头看到脚说:“嗯,的确是做模特的料。”姜红豆想了一下又说:“你愿意来我的工作室做模特吗?我的工作室刚成立正缺模特呢。”

    在姜红豆期待的目光中,关玖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姜红豆抓住关玖的手说:“那真是太棒了!你放心,工资方面我不会亏待你的。只是,刚开始几个月可能会拖欠工资哦。”

    关玖却笑了:“不给也没关系。”

    姜红豆一直觉得关玖身的气息很忧郁,就像一个忧郁王子一样。现在笑了,却给他的忧郁增添了一丝光彩和活泼。

    姜红豆见关玖没家人,就继续陪着他。关玖平时那么冷的人,今天却和姜红豆讲了很多话。

30.忧郁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