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好感?(1/1)
作者:倾见
    “别客气,你是为我妹妹的好朋友,虽然也是我的...好朋友。”陈凌帆看着面前的女孩,有些羞涩地说。虽然说是好朋友,但在他心里女孩儿也不仅仅只是好朋友这样简单。

    说话间,陈凌薇已经从厨房里做好了水果沙拉,自信的说:“我的水果沙拉可是尽得我妈妈真传,你吃得试试,看好不好吃。”

    说起吃的,宣暄忙将手中的一些泡菜的给她,略带不好意思地说道:“上次你在农家乐那边说喜欢吃这个泡菜,我就让姑姑多做了一些,给你们送一些过来。”

    陈凌帆接过泡菜,看了一下时钟,发现已经到了五点了,和宣暄说:“今天雨下的这么大,晚饭估计你赶不回去啦!在这里吃吧,我给你们做酸菜鱼。正好爸妈去C市外公家了,今天晚上也不回来。”

    宣暄想了想,点了点头,用陈凌薇家里的电话给爷爷回了一个电话。也不好意思到客人家里,还麻烦客人给她做饭吃,于是主动建议道:“我和你一起去做吧”。

    陈凌帆自己也只会下个面条和几样小菜而已,想到一会儿要吃自己喜欢的女孩儿做的饭,感到幸福不已。

    宣暄打开他们家的冰箱,发现冰箱里居然什么食材都有。说道:“你们家的食材好丰富啊,晚上给你们做酸菜鱼和麻辣鸡丝怎么样?”

    陈凌薇作为宣暄的脑残粉自然没什么意见,但她记得哥哥是吃不得辣的,哥哥居然也和她一样,忙不迭的点头。他不禁感叹道爱情的力量,果然真是伟大的。

    宣暄前世自诩贤妻良母,可一想妈妈学了不少拿手菜式,做这几样小菜,自然不在话下。

    陈凌薇吃着菜,觉得酸辣可口,不知不觉就吃了两大碗饭。一边吃着,一边还不忘拍宣暄马屁:“你做的饭好吃呀!比我妈妈做的好吃多啦,真希望你以后永远留在我家,这样我每天都可以吃这样好吃的菜啦。”

    陈凌帆吃着喜欢的女孩做的饭,自然觉得再酸再辣,吃到她嘴里都是甜的。就连平时索然无味的米饭,好像是化学实验一样,在他嘴里都和蔗糖一样甜滋滋的。

    吃过饭陈凌薇主动要求去厨房洗碗,她想将独处空间留给哥哥和宣暄。

    宣暄一时觉得尴尬无比,陈凌薇这家伙是不是想多了什么。一抬头,发现面前的少年正好在看着她。

    “你...要初三的书做什么?”陈凌帆率先打破沉默。

    “就是今年A大附中不是要招一批预招生嘛,我想去试试。”反正这个消息也马上要公布,宣暄就告诉他原因了。

    陈凌帆点点头,说:“前段时间我听我爸爸说过,不过听说那个考试有点难呢,你自己复习能行吗?”

    宣暄总不能告诉他,自己是重生的。于是扯了个善意的谎言说:“我表哥上高中,正好可以给我补初三的功课。况且我也只是去试试,应该没问题的。”

    陈凌帆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因为要去参加A大附中的与预招考试啊,自己喜欢的女孩儿果然优秀。这喜滋滋的想着,突然想道:“要是宣暄去了A大附中,自己还有机会嘛。”

    过了一会儿,三个人在客厅里聊了一会儿天。陈凌帆起身看了看,发现窗外的雨更盛,风也极大。

    “宣暄,外面的雨好大啊,反正明天还是在放假,要不今天你就在我家睡吧。”陈凌薇看了看窗外的大雨,有点小欣喜,这样她就可以和宣暄说一整晚的悄悄话了。

    宣暄看了看外面的雨,在十月份里真的少见的大,想了想答应了,又给爷爷打了一个电话,让他不要担心。

    洗完了澡,宣暄穿着陈凌薇强力推荐的粉色睡衣,赢得了小迷妹陈凌薇的星星眼。

    暖黄色的灯光下,凹凸有致的少女穿着粉色蕾丝公主裙,刚沐浴完的皮肤白皙细腻,带着一丝或是沐浴露的香气又或者是少女的体香,真是诱惑至极。

    陈凌薇可以打包票说,如果她哥在这里看到宣暄这幅惹人怜爱的模样,一定会当场喷鼻血的。

    “砰砰砰”房门口传来敲门声,陈凌薇正在洗澡,于是宣暄去开了房门。打开门,发现是陈凌帆拿着两杯牛奶。

    面前的少年看到沐浴后更加动人的女孩,她半挽的发,她微微露出的白皙皮肤,她身上若有似无的体香。都让他心跳突然加快,心脏里的血突然全部涌到脸上。

    结结巴巴好一会,才将手中的牛奶递给了女孩,说道:“那个,咱们今天的晚饭比较辣。我给你们泡了两杯热牛奶,既可以舒缓一下脾胃又有利于睡眠。”

    宣暄现在对陈凌帆的印象好极了,向他道谢道:“谢谢你!你真是个贴心的好哥哥。”

    陈凌帆正想回答,突然感到鼻子里两股热流。于是顾不上回答,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儿面前落荒而逃。

    陈凌薇洗澡出来,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两杯热牛奶,问道:“宣暄你渴了吗?”

    宣暄摇摇头,打趣道:“是你哥哥怕你晚上吃太多辣,特意给你送上来的热牛奶。”

    陈凌薇目瞪口呆,脱口而出道:“拉倒吧,我哥从来没有这么贴心的给我泡过牛奶。”突然想到,他哥应该是泡给宣暄的,然后顺便给她带上一杯做幌子。

    她哥哥果然是重色轻妹呀!然后一口喝下了温度适宜的热牛奶。她有预见,如果宣暄真的和哥哥在一起了,自己以后在家里的地位将一落千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