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本“喜”(1/2)
作者:倾见
    吃过饭,宣爸准备先去浴室洗个热水澡。开了二十多个小时的车回来,还真的不轻松,吃饱喝足泡个热水澡真是人生幸事。

    边收拾碗筷,边听着浴室霸主“宣爸”在浴室开着演唱会,家里一派温馨。老实说,宣爸唱歌水平还是不错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区到浴室,宣爸就抛弃了平时的什么唱歌技巧、音色音准,跑调了九里十八弯。

    “死了都要爱~爱~”宣爸不小心唱破了音,家里刚刚营造的一股温馨感觉顿时被破坏得无影无踪。

    “爸爸,你答应我现在不唱了,我下次请你去KTV包厢免费唱一个小时。”宣暄被爸爸制造的魔音弄都太阳穴都疼了。

    “两个小事我才同意!”宣爸在浴室里试图跟女儿讨价还价。

    宣暄觉得爸爸好像越老越幼稚是什么回事?

    但是还是答应了宣爸,想要先安抚住越长越回去了的老父亲。

    “好好好!两个小事就两个小时。”这个傻爸爸,羊毛出在羊身上,请他唱歌的钱还不是他自己给的,宣暄乐不可支。

    洗好碗,回到房间准备帮妈妈收拾收拾行李。宣妈看见女儿进来了,忙招手让她过来。

    “妈妈,行李收拾好了吗?要不要我帮你!”宣暄笑着走过去。

    “不急,你爸说等下他来收拾。”宣妈拉着女儿坐在床沿边。

    “爸爸什么时候这么勤快了?”宣暄笑着调笑爸爸说到。

    “嗯”宣妈听了居然点点头,“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了,你爸爸的记忆好像退回到十年前,我们刚谈恋爱的时候了。”

    “啊!”宣暄以为自己听错了,她爸也重生了?

    “可我看爸爸好像并不以外我长这么大了啊!我看他除了表现得比较年轻化,其他也没什么异样啊!”宣暄疑惑地问道。

    “我都是观察好久才发现的,盘问了还久他才告诉我。有一天我们两个吵完架,咳咳,不是吵架就是交谈你知道吧?”宣妈一下子说漏了嘴,极力解释道。

    “妈,我知道啦,你说正事。”宣暄哪能不知道爸妈相处模式呢,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

    “嗯嗯,吵完之后他去喝闷酒,回家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小三轮撞了,人倒是没什么大事,爬起来回家倒头就睡了。”

    “然后呢?”宣暄追问道。

    “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居然坐在旁边看着我脸红,还对我说会早点上你外公外婆那里提亲。我一听愣了,问他记得自己叫什么吗?他告诉我他叫宣成成。”

    “宣成成可是他二十几岁时候的名字了,后来我们俩儿结婚的时候,他才改的宣成。”宣妈一副什么都逃不过女王大人的样子,宣暄看了更觉得奇妙。不过自己都能重生,爸爸的记忆推到十年前,也就不稀奇了。

    “亲爱的妈妈,难道这就是您给我准备的惊喜?我只感觉好受惊吓耶!”宣暄装作西子捧心状倒在柔软的被子上。

    “不是的,是你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宣妈老脸一红。

惊喜本“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