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本“喜”(2/2)
作者:倾见
    “哈?”宣暄鲤鱼打滚,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没听错吧?您有小宝宝了?”宣暄被宣爸魔音弄疼太阳穴又被挑起来了。

    但是又转念一想,宣爸宣妈现在感情这么好,再给自己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只是时间问题,也就坦然接受了。

    不过看了看宣妈,宣暄还是犹豫地说:“妈妈,您今年可是35岁了,按例算得上是大龄产妇了。我有点担心你的身体!”

    宣妈听了,温柔笑着摸了摸女儿柔软的发顶:“你放心好了,刚怀孕的时候你爸爸就到我去医院检查了的。医生说虽然我的年纪偏大,但是好在身体各项机能都还年轻,只要不出什么以外,不会有什么大事的!”

    卧室里昏黄的灯光下,宣妈的脸格外温婉动人。

    宣暄看着面前幸福温婉的宣妈,一下子难以把她和前世那个被抑郁症折磨得形容憔悴的妇女联系起来。

    原来幸福的女人是这样的!

    饶是真实年纪已经二十五岁的宣暄,也不禁被宣妈此时幸福的样子感染了。

    我的幸福在哪里?我会有机会遇见属于自己的那个幸福吗?

    宣暄其实并没有真正意义上谈过一场恋爱,不是没有和看得过眼的男孩子确定恋爱关系。可是宣暄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为什么?一开始宣暄并不清楚。

    直到工作后,在一次酒会结识了路游。她和他非常聊得来,本身就活泼开朗她们的路游一下子就博取了宣暄的好感。

    她和路游开始频繁地约饭,看电影甚至是一起出去旅游。正是那一次,路游准备了美酒、佳肴和鲜花准备和她求婚,本来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失控,在路游准备吻自己的时候躲开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害怕。

    害怕亲密,害怕接近,害怕和一个男人确定婚姻关系。

    宣暄知道自己的害怕来自于骨子里对男人的不信任,可是没办法。见多了从小到大父母无休止的争吵,也见识了父母离婚之后形同陌路,更加见识了母亲一日一日地折磨着她自己。

    她害怕,不敢相信面前是属于自己的幸福,也不相信这世界有永恒的幸福。

    那一次之后,路游就消失在宣暄的生活中了,宣暄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就像从前两个人的欢乐的时光,都是被编织出来欺骗自己的。

    宣暄也没有去找过路游了,那天别人的单身派对她借着酒劲在舞池疯狂地跳着、闹着,其实都是迟来的发泄。

    为什么?就连路游都不愿意救赎自己这个失去了爱人能力的可怜鬼呢!

    他从前明明那么喜欢自己呀!

    “宣暄,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们都叫他宣颂,你说好不好?”宣暄被宣妈的话拉回了现实,忙点头如捣蒜。

    “好,妈妈取得名字真好!”宣暄心虚地点着头,怕被母亲大人发现自己刚才云游天外,一点都没听到她讲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