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宅后果(2/2)
作者:倾见
    “念念说得对,嫂子你别自责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我们要想想怎么解决这件事情。”宣爸说道。

    “绝对不能卖老宅子,那里是爸爸的根。但是我娘家也拿不出那些钱,找律师协商一下医药费只能作为现在首选了。”卢文婷有三个姊妹,每个人拿出点钱,赶紧把那个被打的姓孙的嘴给堵了大概是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找律师的话,我们毕竟是打人在先,我们占不了理的。”宣爸摇摇头,否决了嫂子卢文婷的提议。

    “的确,他们这种身份地位的人,认识的大律师可比我们多。”宣东来点点头,又说:“那我们现在除了找律师以外,还能找出其他的法子吗?他们的目标是老宅子,肯定把爸爸这边打听得清清楚楚,我怕他们会伤害到爸爸和孩子们。”

    “对啊,可不能让他们上门找茬啊!”宣妈想到两个孩子马上要开学,这出出进进的,万一出点什么事情可怎么好。

    “所以,我们要寻求一个折中的法子。”宣爸沉吟片刻说道。

    “折中的法子?”宣东来疑惑地问道。

    其他两个女人也是一脸差异地看着宣爸。

    看见兄嫂不太懂的样子,宣爸继续解释道“他们无非是想买宅子拍戏,但是从村里知道我们肯定不想买宅子,所以用了这一计想逼我们一把。也许剧组资金的确是雄厚,但是买没有租借划算吧?不如,我们找张导协商一下,改卖为租借怎么样?”

    宣爸才说完,在场的其余三人都笑了。宣东来点头说:“我觉得成成这法子好!这种双方互利互惠的事情,我想张导演肯定会答应的!”

    宣爸继续说:“这可以算作是个最好的方法,但是不敢排除张导演买宅子不仅仅是为了拍戏用,要是他有什么别的事情,我们就还得拿另外的方法了。”

    卢文婷拿起手机说:“我从卢斌那里拿到了张导演的电话,不然我们现在就打电话问问他,看他答不答应?”

    “行!”其他三人点点头,等着电话那头回话。

    “喂,什么事?”电话那头冷然的声音,通过话筒的免提里传出来。

    “你好,张先生!我是宣家老宅主人家的儿子,想找你谈谈老宅子的事情。”宣爸说道。

    “好,你说。”电话那头,听说是卖宅子的事情,原本冷然的声音低了下来。

    “是这样的,我们想把买卖变成租赁,不知您意下如何?”宣爸说。

    “租赁?怎么个租法?”电话那头听到宣爸的建议,明显就来了兴趣。这头的四个人听了张导演的话,眼神交流了一下。

    “有戏!”这个张导演明显就是有兴趣啊。

    “我们把这个宅子租借给您的剧组,装修布置随您!但是设计图纸要我们过目,毕竟是祖先留下的宅子,我们也不好大修大改。”宣爸道。

    “这个你放心,我们既然选好了位置,就是喜欢你们家老宅子的风格。我们准备拍摄的是民国风格的宅门剧,所以风格可能比较偏向于民国,你们家的宅子只是需要修整一番就好了,大工程是不会动的。” 张鹭的声音又温和了几分,拍戏用钱的地方很多,除去不必要的资金,他得节约资金啊。

    “那就好,你看你今天有时间没有,我们去吃饭面谈一下?”宣爸继续抛出橄榄枝,能和平化解自然比打官司好。

    张鹭爽快地答应了,他也想再和宣家谈谈细节,顺便把合同签了。

    <strong>作者寄语: </strong> 后面剧情更加精彩哦~

    大概是越写越有手感的原因!

    谢谢大家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