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1/2)
作者:倾见
    一切都皆大欢喜,蔡师傅虽然摘了蔡记的招牌,但是姑姑也让蔡师傅以技术入股,参与到食为天的决策之中来了,蔡师傅现在大大小小算是食为天的小股东了。

    表哥和蔡方方两个人在父母相互协商下,决定先订婚。时间就定在五月一号,两个人倒是觉得无所谓,每天都待在一起,什么时候结婚都是去所谓的。

    至于说姑姑宣爱珍,她不仅收获了一个掌勺大师傅的合作伙伴,更收获了一个儿媳妇,笑得合都合不拢嘴。人逢喜事精神爽,宣暄看着姑姑走路都轻快了好几分。

    宣爸宣妈决定先将外面的事情交给大伯宣东来打理,他陪在家里,一是忙完家里租借老宅子和修建祠堂的事情,二是想陪宣妈在家待产。宣暄出生的时候,他只身在外打拼,没能陪在身边终是憾事。现在有机会亲眼看见孩子一天天成长,他觉得幸福得不像话。

    随着爷爷身体逐渐好转,家里悬起来的心终于落了下去。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

    这天没事,宣暄想把之前的存稿发了,把之前写的书给结了。

    一打开电脑,就看见界面上闪烁的邮件图标,点进去一看。

    一份是来自A大附中招生办公室的,上面说宣暄第二轮笔试面试成绩优异,已经通过了预招生的考试,让她在本月十五号开学之前办理好转学手续,到A大附中报到。

    看见这个消息,宣暄终于真正意义上舒了一口气。

    总算是,得偿所愿!

    今天是十号,实验中学是十二号开学,到时候得先去陈老师那里办理转学手续。

    “要不要问问看陈凌帆和陈怡呢?”宣暄想着,好歹两个人同她一起参加了考试,互通消息还是要的。

    正想着,发现陈凌帆的消息过来了“宣暄,我通过了。你也一定过了吧?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办理手续。”

    “我正想告诉你呢!那就同喜同喜啦。”宣暄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陈凌帆比她考上的几率不知道高了多少,她从来都没有怀疑陈凌帆上不了。

    “那岂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电脑那头的陈凌帆在心里乐开了花。

    “以后就能天天看见她了,再也不用拿找妹妹陈凌薇做幌子了。”想起之后的学习生活,陈凌帆感觉斗志满满!

    宣暄看陈凌帆半天没有回复自己,不过想到还是要感谢肖扬分享给自己的那些消息,就问道:“在吗?我还是想着要谢谢肖扬学长的,多亏了他给的笔记,我觉得对我的助益很大。”

    “在的,在的。肖扬学长的话,等之后我们正式进了学校再感谢他也不迟。没事的,别放在心上。”陈凌帆走神没来得及回复宣暄,看见宣暄问他还在吗的消息一阵尴尬。自己最近实在是很容易走神,这样不好不好,宣暄肯定不喜欢智商不行的男孩子的。

    “那好吧,那我们十二号学校见。”宣暄回复完陈凌帆的消息,又给陈怡发了消息。

    但是看见企鹅号上面,陈怡的确是在线的状态,但不知道为什么半天都没有回复。

    于是点开了第二封邮件,居然是杂志社的邀请函?

    白临发过来的消息,宣暄大致看了看,居然是邀请她当这期拾光专题特约模特的邀请函。

    宣暄按照他发过来的消息,加了白临的好友。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

    “你好,宣暄。还记得我吗?我是之前和你见过的摄影师白临。”电脑那头,白临斟酌着用词,生怕女孩子因为害羞,一下子拒绝了邀约。

尘埃落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