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进行时(1/2)
作者:倾见
    第二天宣暄照常起来,吃过早餐就坐上了大伯母的车。

    “丫头,紧不紧张?”大伯母卢文婷边开车边跟宣暄开玩笑。

    “姐姐才不会紧张呢!”宣暄还未来得及回答,坐在后面的宣玲玲就替姐姐回答道。

    宣玲玲寒假作业都做完了,听说卢文婷今天要带姐姐来杂志社试镜,吵着让妈妈也带自己来见识见识。卢文婷觉得无伤大雅,带着女儿多见识见识也不是什么坏事,就将宣玲玲带上了。

    “这样啊,玲玲怎么就知道姐姐不紧张呢!”卢文婷看见女儿跑过来赶紧护着姐姐的样子,颇为好笑。

    “我姐姐是最镇定,最自信的女人!她才不会紧张,姐姐以前教我上台演讲的时候就是这样说的。我是姐姐教出来的徒弟,我都这么自信,姐姐就更厉害了。”宣玲玲给宣暄拍彩虹屁的同时也没忘了夸夸自己。

    “原来是这样!”卢文婷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其实心里很是感激宣暄,这半年多来女儿明显就变得开朗活泼多了,这多亏了宣暄常常带着自己家原本内向的女儿练胆子。

    “嗯,玲玲说得非常对!现在姐姐宣布你,宣玲玲同学可以出师了!”宣暄装作第一小学黄校长平时开会的样子,逗得宣玲玲哈哈大笑。

    不一会儿,就到了新北大街,MOMO杂志社也很好找,就在停车场的最前方。

    卢文婷带着宣暄姐妹两个,走到前台报了名字。很快一个俊朗的高个男人就出现在电梯间里,是白临。

    “大伯母,这是那位给我发邀请函的摄影师白临。”作为陪同宣暄参加试镜的家长,卢文婷得体地笑了笑跟迎面而来的白临打了招呼。

    “你好,我是宣暄的家长。我姓卢,这是我的名片。”说着卢文婷递出了自己的名片。

    “你好,卢女士。我这就带你们去7楼试镜!”白临友好地向卢文婷打了招呼,热络地跟宣暄和一起跟来的宣玲玲打了招呼,绅士地在前面带路。

    到了顶楼,宣暄才知道这一整栋楼都是MOMO杂志社及旗下子品牌的。

    还真是,够有底蕴!

    “琪姐,这个就是今天来试镜的小模特了。”白临带着宣暄来到了一个化妆室,跟一个正在清点化妆用品的小个子女人说。

    “是哪个小朋友呀?”名为琪姐的女人转过头来,娃娃脸上全部都是好奇,眼睛咕噜转着打量着宣暄和宣玲玲。

    “是我姐姐!”宣玲玲大声说道。

    “哈哈,原来是这样。那你是来做什么的?”琪姐看见宣玲玲圆圆的小脸上写满了骄傲,不由得起了逗弄的心思。大概这是所有大人的通病,都喜欢逗弄可爱的小朋友。

    “我是姐姐的小助理!”宣玲玲思索了一会儿,回答道。

    “原来如此,小助理同学,那么现在我们就开始试装啦!”琪姐笑眯眯地说完,将宣暄带至化妆台前,开始给她试妆。

    宣玲玲原本是和妈妈坐在一起,听白临介绍MOMO杂志社的事情,听了没一会就觉得实在难以理解,就悄悄地摸到姐姐化妆的地方,看着姐姐慢慢变美。

    青春期的女孩子,正是元气满满的时候。

    所以琪姐给宣暄用得最多的颜色是橙色和黄色,两个饱和度非常高的颜色,在琪姐高超的技艺下完美地融入到十四岁少女满满的元气中来了。

    左眼睑下贴着三四个大小不一的闪亮水钻,头发用彩色丝线编成了小辫子,和脸上的妆容交相呼应。

    “这倒是和后世的女团妆有些相似,以后世的眼光来看现在这个妆容,也丝毫不显落伍。”宣暄在心里暗自想着,不由得对这个小个子娃娃脸的琪姐竖起了大拇指。

    “姐姐,你画的好好看。就像平时画画一样,能将所有的颜色自由运用,是两个原本不相容的颜色奇迹般地和谐相处起来。”宣玲玲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

    “小丫头,也学过画画?”琪姐一边打理妆容,一边友好和善地问道。

拍摄进行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