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是我同桌(1/2)
作者:倾见
    陈怡既然先开口找宣暄说话,宣暄也不好意思带着一个二十多岁的灵魂和一个十几岁少女见气。

    两个人正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突然坐前面的男生转过头,大大咧咧伸出手说:“两个美女好,我是庄明清。认识一下呗?”

    陈怡看见这男孩子一脸没个正形的样子,本来没多大好感,不想搭理。

    谁知道刚转过头看身边的宣暄,居然有些热切地伸出手,礼貌的和男孩子握了握手,自我介绍说:“你好,我是宣暄,这位是陈怡。从今以后就是同学啦!”

    陈怡感觉有些奇怪,虽说她自己自问并算不上多了解宣暄,但是据自己观察得知,宣暄一直都是个比较内敛的女孩子,什么时候看到过他对一个男孩子打招呼表现得这么热切?

    宣暄当然不知道此时陈怡正用莫名的表情看着突然热切起来的自己,她此时只沉浸在追星追到手的感觉中了。

    庄明清,未来的顶级流量小生之一。从十七岁凭借文化课和专业课双双第一的分数,考取了京大电影学院开始,就正式开始了演技之旅。谁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才不过17岁的京大电影学院的大一新生,为什么将一手反串玩得溜溜转。

    他作为出道作品的《飞凰》中,饰演了一个倾国倾城的“公主”。没错就是公主,为了安下继承皇位的兄长在登临帝位之后日益多疑的杀心,三十六集的电视连续剧,直到最后一集庄明清饰演的飞凰公主才被揭破了男儿身,和心上人远走他乡再未回过皇宫。

    在好朋友的贴心安利之下,宣暄成功成为了一个庄明清的剧粉。

    食色性也,哪怕曾经是个成年人,现在有机会能看见如此近距离的偶像,哪能不激动呢!

    面前的男孩子面容清冽,一点都看不出女气。但是宣暄却知道只要他想,模仿男人女人小孩和老人都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因为庄明清来自戏曲大家的家庭,爷爷是我国的戏剧界的大拿,奶奶是著名剧作家,就连父亲也是同样子承父业,演的正是旦角。

    本来依据家族的传承,应该是庄明清集成他爸爸的旦角,继续庄家的辉煌。可是前世在庄明清爆红之后,黑料也接踵而来。

    庄父出轨!

    庄母因为处理庄父在外的烂摊子,雨夜车速过快,翻车掉下了盘山公路!

    庄明清与家族决裂!

    庄父从外面接回来的私生子之比庄明清小两岁!

    一个个肮脏又丑陋的消息将庄明清原本幸福和乐的家庭击打得破碎不堪。

    在那个颇为困难的时候,庄明清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还是一如既往地敬业,将母亲后事料理好之后奔走在各个片场。不在乎是否一定是男主角还是什么重大人物,将学业和工作都兼顾得好好的。

    在他二十八岁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时候,不知是哪家对手公司请来的记者朝她犀利发问:庄先生,您如今取得了这样大的成就,对家人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吗?

    在场的人,饶是有涵养有忍耐力的人听了这样堂而皇之往别人心口上戳刀子的话,都不免有些侧目。

    可是庄明清只是温雅地笑着说:当然,他们是我的家人,给了我童年时期的快乐生活,让我拥有一副好身体;给了我一副好嗓音,让我能够算得上用天赋追梦;当然,最重要的是面对培养我面对恶语相向时的文雅和容忍,让我不至于在这样的场合对你拳脚相向,而是一笑而过。

    此话一出,顿时在场的人都为之叹服。
巨星是我同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