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四月(1/2)
作者:倾见
    第一次在学校连轴转了两周,直到走出校门的时候。

    宣暄居然觉得有点焕然隔世的感觉。

    这是一种很清奇的感觉,倒不是在学校的生活不见天日,只是心里略微有些奇妙。

    “出狱了,外面的空气居然是这么新鲜。生活太美好了!”走在旁边的徐五月如是说道。

    “出狱!哈哈哈,这个比喻真的很贴切,五月你的文学造诣又上层楼!”旁边的莫雅笑着说。

    本来家在下面县城的莫雅是不准备出门的,她准备一个月回家一次得了。

    跑来跑去对于她这种不爱麻烦的人来说,就是最麻烦的事情。

    202寝室的四个女生都在校门外,一起等着车。

    原因无他,就是对宣暄现场拍摄特别有兴趣,一直都没什么机会见识到杂志社拍摄,这次听说室友要去拍照,女孩子们都好奇得不得了。

    再就是宣暄告诉她们,那边有一家特别好喝的广式糖水铺。

    女孩子对美美美的东西和吃吃吃的东西都没什么抵抗力。

    自从得知了宣暄要去拍照,几个人就挂在宣暄的身上了。

    宣暄也觉得很无奈,怎么办呢?

    自己的室友,自己得宠着啊。

    看着赏心悦目的室友宝宝们,宣暄不忍心拒绝任何人。

    带着三个腿部挂件,进到MOMO杂志社的拍摄棚旁,白临小哥看见四个女孩子们的时候倒是吃了一惊。

    几个女孩子清楚四溢的活力,真是想让人忽视都不行啊。

    旁边的摄影师觉得除了宣暄以外,旁边的几个女孩子们都很不错。

    于是打着商量和白临说道:“白临,要不你去和宣暄丫头商量一下,让她的同学也一起拍摄算了。我觉得这几个女孩子条件都很不错,选取一张做底图的话,还是可以放在B版的。”

    B版是专门面向青少年女生的杂志,整体风格偏向于活泼年轻的样子。

    不同于A版的时尚和职场版块,B版的相当于是美图加文字的刊物。

    MOMO杂志B版杂志选取的模特要求也是很高的,从前都是找二十岁左右的模特进行拍摄。

    这倒是第一次找几个明显都才十四五岁模样的少女们,来进行拍摄活动的。

    白临一听,得!

    这大哥不愧是混迹拍摄多年的老手,只要远远一看就知道模特的拍摄条件的好坏了。

    虽然白临很是鄙夷摄影师大哥,这种连陪同的朋友都不放过的样子,但是实则自己心里也是这样想的。

    没办法!

    试试吧。

    想着,白临走到宣暄面前,笑着说:“宣暄,要不要帮哥哥一个忙!”

    正在化妆的宣暄看了面前,面露恳求的白临。

    问道:“什么事呀?我居然有本事你让白大哥来求我?”

肆意四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