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斗争(1/2)
作者:辜量
    杨丽早早的到了公司,坐在前台旁的沙发上。前台来了给杨丽拿了一些资料和安排了桌位。叫杨丽坐着等老板过来具体安排。

    公司的人都到的差不多了,老板也到了。老板很礼貌的对杨丽笑了笑说:“来办公室。”

    杨丽走进办公室,老板对杨丽说:“你等会儿去主持人那里看主持人怎么录节目的,然后你在旁边学,准备让你做外景主持,现在的主持人做内景主持!”

    杨丽开心的点了点头:“好的!”

    老板带着杨丽走到主持人的演播厅,主持人正在化妆,老板对主持人说:“小孟啊!你带带她,她是今天刚来的新人!”

    老板说完走了,杨丽坐在凳子边看着主持人化妆,并说道:“你好漂亮!”

    主持人斜着眼瞟了一下杨丽,不耐烦的问:“你之前学过播音主持吗?”

    杨丽:“没有!不过跟你学,你是老师!”

    主持人边走进杨丽边喊道:“没学过那你待在这里干嘛?出去!我要录节目了!”

    杨丽被主持人灰溜溜的赶了出来,在门外坐着,这时老板走了过来问:“你怎么没在里面看主持人录节目?”

    杨丽回答:“主持人叫我出来,不准我待在里面,说她要录节目了!”

    老板把杨丽叫到办公室,对杨丽说:“这样!你下午跟我一起去见个客户!”

    杨丽:“好的!”

    下午杨丽坐着老板的车来到一家上市企业,企业的总经理是个浙江的富二代,老板再跟他聊广告投放的事,杨丽在旁边认真的听着。

    富二代当着老板的面问杨丽:“你在哪个学校上的大学?”

    杨丽愣了一下心虚的答道:“四川大学!”

    富二代:“四川大学是名牌大学,不错啊!”

    杨丽尴尬的笑了笑。

    富二代起身走向他的老板桌:“你过来!看我们之前的广告形象代言人!”

    杨丽走了过去。富二代点开电脑介绍:“这个明星我们给的代言费一年600万,然后这个明星一年的代言费800万......”

    富二代:“其实用不着花这么多钱请明星,还不如找个形象好的自己代言!真是浪费钱,你觉得呢?”

    杨丽:“嗯!你说的有道理!”

职场斗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