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见老友的苦水(1/2)
作者:辜量
    创业失败的杨丽,想起了多年为见面的菲姐,于是打电话给菲姐。菲姐听到杨丽的声音后,叫杨丽去厦门找她玩。

    杨丽订好机票,来到厦门。菲姐告诉杨丽自己跟男朋友在泰国玩,要一个礼拜后才能回厦门。叫杨丽在她朋友家里等自己。

    杨丽在厦门等了菲姐一个礼拜。回到厦门的菲姐,打电话给杨丽叫杨丽出来,自己已经开车在楼下了。

    杨丽挎着随身包,边接电话边走了出去。看到一辆黑色的越野车打着闪光灯,杨丽走近看到是菲姐,杨丽看着菲姐微笑的称呼:“姐!”

    菲姐:“上车吧!”

    坐上车的杨丽和菲姐都有点尴尬,因为很多年没有见了,两个人都有很大的变化。菲姐做了面部全脸整容手术,杨丽也做了轻微的整形美容打了玻尿酸和瘦脸针。

    在车上,杨丽不知道该怎么跟菲姐聊天,菲姐也不好意思的看杨丽,两个人都挺尴尬。菲姐耍着酷酷的姿势,一个手握方向盘,一个手放车窗并托着腮帮子。

    车开了十来分钟,菲姐问杨丽想去哪儿?

    杨丽答道:“去哪都可以!”

    菲姐:“要不去我老公的公司坐坐吧!”(在春节的前几个月,菲姐告诉杨丽自己交的男朋友很有钱。是开公司的老板,公司主营一款互联网娱乐软件)

    杨丽:“都行!客随主便!”

    车走到一半后,菲姐又对杨丽说:“这样吧!去我妈那里吧!”(杨丽心里突然明白。菲姐还是嫉妒自己比她好看,防着自己跟他重要的男性接触!)

    杨丽微笑着回答:“好啊!”

    到了菲姐妈妈家的楼下(菲姐找了个有钱的男朋友后,把父母从老家接到厦门,并给她父母租了套房子居住),菲姐开车门下车,然后像个阔太太一样手拿着钱包,大摇大摆的走到杨丽前面,杨丽紧跟着菲姐走在后面。

    到了菲姐妈妈家,杨丽看到菲姐的亲姐姐抱着孩子在客厅看电视,礼貌客气地叫了声:“姐!”

    菲姐的亲姐假装没听到,继续看电视。杨丽有点尴尬看到客厅有个小凳子便坐了下来。然后菲姐站在她姐姐的旁边跟她姐聊天,拿出手里的钱包故意把钱包打开,随后拿出两个苹果手机故意放在茶几上。

    杨丽尴尬的又叫了声姐,菲姐的亲姐才回头勉强的礼貌微笑回应:“你来啦?”

    杨丽:“孩子多大了?”

    菲姐的亲姐:“2岁了!”

    这时菲姐的妈妈从卧室走出来,跟她的两个女儿聊天,假装没看见杨丽,杨丽很尴尬的叫道:“阿姨!”

    菲姐的妈还是假装没听见!边跟她的两个女儿边聊天边吃饭。杨丽尴尬的红着脸便大声喊了声:“阿姨!”

重见老友的苦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