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真诚的表达情感(1/1)
作者:辜量
    老外详细的给杨丽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经历,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他是个世界五百强网联网企业的高级工程师,并拿出公司的名片给杨丽。

    他有个非常漂亮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但是妻子在4年前患乳腺癌去世了,说到这里,老外拿出了手机翻开妻子的照片给杨丽看。杨丽注意到老外的眼睛湿润了。

    杨丽赞美道:“真漂亮!”

    老外边回答边亲吻手机上的照片:“是的!我妻子很美,一头棕红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我很爱她,非常爱她。”

    杨丽被老外的这种眼神和神情感动了,看着他深情的亲吻手机上的妻子,并用手轻轻抹去眼角边的泪水。

    杨丽想安抚这老外,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因为中西文化有差异。静静的看着老外伤心的神情。

    然后老外又翻出照片给她介绍他两个可爱的女儿,并赞美道:“我的女儿,像她们的妈妈一样漂亮,非常可爱!”

    老外含情脉脉地看着杨丽说道:“你很漂亮!我很喜欢你!我想请你做我的妻子!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

    杨丽:“你只是喜欢我的外表!再说漂亮的美女满街都是!”

    老外:“不!你跟她们不一样!通过这段时间的跟你聊天和这两天我们的接触,我感觉你很善良。还有你发的微信动态,我很欣赏你的灵魂!”

    杨丽:“你说的是真的?”

    老外:“是的!我喜欢你!”

    杨丽:“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们有差异,因为你是西方人,我是中国人!我们有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生活作息,更有不同的语言!有时候你说什么我听不懂,我说什么你也听不懂!”

    老外真诚的眼神看着杨丽:“我可以为了你学中文!请不要拒绝我!”

    杨丽没有吭声,继续吃饭。

    老外:“对不起!我是有点唐突,但是我是真心喜欢你,我感觉我已经坠入爱河,我喜欢你,想请你做我的妻子!我想带你去我的家乡,我想带你去纽约!我知道我是西方人,你们中国人不喜欢西方人,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

    杨丽:“我不太懂英语,我也不懂你们西方文化,我可能没法儿在你的国家生活!”

    老外:“如果你嫁给我,我不会让你出去工作,你就在家带孩子,或者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当然,如果你想出去工作也可以!看你自己的选择。我都赞同!”

    杨丽:“我们也不一定会合得来,再说我们才第一次见面,才接触两天的时间!”

    老外真诚急忙的解释道:“我不是骗子!请相信我!”

    杨丽没再说话,吃晚又送杨丽回到家,老外自己坐车回到酒店。

    第三天,杨丽又陪老外在重庆观音桥玩,老外很细心,对杨丽很是照顾,因为天气热,他知道中国女孩怕太阳晒,就自己准备了一把太阳伞给杨丽撑着。

    杨丽说渴了,他立马去买水。杨丽说饿了,他立马去找饭店。杨丽突然有一种家的感觉,以前从没有过的这种感觉。

    杨丽之前跟其他中国人一样对老外歧视的看法变了,反而对这老外有一种似曾亲人一般的感觉。

    当然在中国的街头,一个女孩跟一个老外走在一起,引来很多人的注目和异样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