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胎儿(1/2)
作者:辜量
    杨丽流着泪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宝宝没有给自己托梦,杨丽感觉自己总想呕吐,吃饭都没胃口,总想吃酸的。于是买了些酸的水果,吃了起来。

    柳国又给自己发来消息,说约时间把孩子做掉!

    杨丽没有回复柳国,杨丽打开电视无意间看到一部电影《何以为家》?电影讲述的是美国发起战争攻打叙利亚后一个真实的故事。

    电影的开端是一个小男孩在法庭上控告自己的父母为何要生下他?又为何要剩下妹妹?

    小男孩一家都是叙利亚逃到欧洲的难民,因为是难民,没有当地的户籍,父母也没有正式的工作。小男孩和妹妹还有父母挤在一个很简陋的小房间里。小男孩很喜欢自己的妹妹,也保护自己的妹妹。

    为了生计,有一天,爸爸和妈妈偷偷把妹妹许配给一个成年男人,在把妹妹送走的那一刻,小男孩大哭大闹,不让爸爸把妹妹送走。妈妈狠狠地打了一顿小男孩。

    妹妹送走后,小男孩自己也离家出走,走到了另一个城市,到处去找工作,因为是小孩子没人收留他。又来到一个黑人的难民营,看到一个女人抱着自己的1岁多的孩子,白天在餐厅打工,把孩子放在一个货物推车里藏在厨房,孩子饿了就偷偷给孩子喂奶。下班后又把孩子藏在一个货物袋子里,推回家。

    小男孩来到这个女人家,女人叫小男孩帮自己照顾孩子,自己出去打工赚钱。

    有一天,因为女人没有当地的户籍,算是非法入境,被移民局抓了起来并关押。小男孩抱着小孩到处去找小孩的妈妈,饿了就乞讨。

    小男孩带着小孩回到难民营的出租屋时,发现东西都被扔了出来,门也换了新锁并锁上。因为女人之前租的房子没有再交房租,被房东把东西都扔了出来。

    小男孩又带着小孩到处去找小孩的妈妈。有个做假护照的人看到小男孩带着小孩,并说自己认识小孩的妈妈,可以把小孩给他照顾,他会把小孩照顾得更好。小男孩看到小孩饿的哇哇大哭,又没有东西给他吃,于是答应把小孩给这个男人,男人也给了一点钱给小男孩。

    小男孩在流浪的时候,被警察抓了起来,因为没有当地的户籍,又被关押了起来。在关押的时候,小孩的妈妈看到小男孩,哭着拼命地喊小男孩的名字询问她的孩子在哪里?

    小男孩被当地的移民局遣返回家,回到家时小男孩问妈妈:“妹妹在哪里?”

    妈妈哭着把妹妹的死亡报告拿了出来。小男孩看到瞬间愤怒激动地问是怎么回事?

    妈妈哭着回答:“是怀孕流产!”

    小男孩愤怒的拿着刀找到亡妹妹的丈夫家里,用力的将刀刺向亡妹妹的丈夫。

    小男孩被抓。小男孩在法庭上控告自己的父母,既然没有能力养育自己和妹妹,为何还要生下自己和妹妹?

    杨丽看完这部电影后,眼泪哗哗地流。想到自己,爸爸只是生下自己,并没有抚养好自己。又想到自己也没有什么经济条件抚养好孩子,如果宝宝生下后,自己真不知道能给他(她)什么样的生活?

    既然养不起,为何还要生下他,让他来到人世间遭罪?

    那些天,杨丽一直处在矛盾和纠结之中。再加上柳国又天天催着自己把孩子打掉,自己每天茶不思饭不香的呕吐,杨丽越发委屈。

    过了几天,柳国来到杨丽的房间,还是催杨丽去打掉孩子,杨丽不愿意,抱怨柳国:“又不是你伤身体?你们男的就好,爽了就不管了!以后戴套,不然就不在一起!”

    柳国大声说道:“那我再去找一个!”

    杨丽的心像针扎一样的痛。呵呵!对于你来说只是为了性?在你心里可以随便再去找女人?也许在你心里我只是为了钱跟你在一起,所以你可以花钱再去找一个?我们的感情算什么?我的孩子算什么?我孩子的命就这么不值得一提?

    再说了,我跟你在一起这两年你给我过什么?除了交房租和给我提升学历的钱,你给过我什么钱?我想到自己没有工作,没有挣到钱,不给你增加负担都是省吃俭用,自己做饭,不敢在外面吃饭,也不敢买衣服,也不买化妆品。而你,轻描淡写的一句再去找一个?

    柳国删除了杨丽的微信,打电话给杨丽说他媳妇看到了微信的内容,知道了怀孕的事情。杨丽越想越觉得伤心和委屈,更怕孩子生下来以后自己照顾不好孩子。

    第二天,杨丽去医院做超声波检查,做完超声波,医生又开了各项检查,因为自己的钱不够,就打电话给柳国,柳国说在忙,加上微信转给杨丽,杨丽又问:“加了微信之后呢?”

    柳国:“钱转过来了,微信就再删了呗!”

    杨丽在电话里忍住了眼泪,挂断电话。
不幸的胎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