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的自欺欺人(1/1)
作者:辜量
    刚打完孩子,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突然下降,再加上自责和委屈,导致杨丽的情绪很不稳定,动不动就哭,晚上自己捂着被子哭。

    杨丽又想到自己打完孩子,柳国连一声问候都没有,更别提来看自己。又翻到柳国的一些社交软件,都是赞美别的女人:“漂亮,美丽,长发美女......”杨丽更是冒火,截图并给柳国发消息:“我看到你给别的女人赞美,你也从没有赞美过我,我就冒火!”

    柳国没有回复杨丽,杨丽不知道柳国现在在跟要债的谈事,便又打电话过去告诉柳国,柳国听到后大发雷霆:“我赞美别的女人怎么了?妈的!滚!”

    杨丽挂了电话,哭的更厉害。柳国发来消息:“我赞美别的女人怎么了?不允许我赞美吗?我说人家漂亮又怎么了?这是我的自由!”

    杨丽发消息回复:“你从没有赞美过我!”

    柳国:“我懒得跟你说,你还是回重庆吧!在北京天天跟我吵......”

    柳国每次跟杨丽吵架的时候,都叫杨丽回重庆,不知道已经说了多少次了。跟杨丽说分开,也说了无数次。杨丽这个傻丫头不知道怎么这么厚颜无耻?到底是图什么呢?图钱?好像除了房租也没给过什么?图人?呵呵!杨丽到现在都不知道柳国跟她说自己跟媳妇已经分居十多年是不是真的?

    因为柳国跟无数个女网友聊天都说自己跟媳妇分居十多年,自己一个人孤独。杨丽用新号跟柳国聊天,柳国也是这样说的,而且还说自己没有恋爱过,更没有女朋友。

    杨丽其实心里明白,柳国不只是跟她好,柳国同时跟好几个女人好。也不只是给她房租,柳国也给别的女人钱,也就是柳国常说的“别人找他帮忙,他想办法也会帮忙!”当然这个帮忙不只是帮女人,也有帮男人。只是别的女人比杨丽聪明,比杨丽更知道、也更明白什么叫逢场作戏!也比杨丽更明白什么是人性!

    人性往往就是这样,越轻易得到的东西,反而越不珍惜。那种不把他当一回事的,他反而更加的珍惜和热情。

    傻丫头杨丽自己主动贴,主动送上门,赶都赶不走!当人对一件事,一个人腻了的时候,赶都赶不走会让人更烦。

    杨丽以为自己真心对待柳国,不图钱,也不图利,柳国就会觉得她是好女孩会珍惜她?呵呵!在怀孕时,杨丽就说了一句以后戴套,柳国就可以轻易的说“自己再找个!”这句话不就是认为杨丽也是图钱才跟自己在一起的吗?也许在一个有家室的已婚男人眼里,所有女人跟自己暧昧或者在一起,都是图钱或者图利的。

    你不图钱和利,久了,在他心里就觉得你不值,你就值目前这些。

    柳国既然跟他媳妇分居十多年,那为什么他还要每天都回家?他媳妇为什么会看到他的手机里的内容,还找他吵闹?还找他叫杨丽把孩子打了?

    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如果真的分居十多年,是不会再在乎对方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者再有情感纠葛的。

    也许杨丽心里也清楚,因为之前一个东北的女孩(柳国哥们的女朋友)就跟杨丽说过:“分居十多年还每天回家?可能吗?”

    杨丽也看到柳国哥们女朋友是怎样生活的,只要不开心或者吵架,根本就不搭理他哥们,他哥们每次都像对待奶奶一样的讨好。走到哪儿,他哥们都会开车去接送。那女孩每次要回老家,他哥们都会赶紧像“哈巴狗”一样去银行取钱给她。(这里的哈巴狗是褒义词)

    而杨丽呢?柳国又是怎样对待她的呢?每天像个大妈一样围着锅台转,连在外面吃一顿饭都不舍得。既然当时公司那么困难,他哥们会想办法取钱给他女朋友乱挥霍?

    尽管之后公司确实破产困难,那又怎样?杨丽就该对这些买单吗?

    其实打掉孩子也不只是因为柳国目前到处欠债的原因,而是柳国对杨丽的爱还没有好到要孩子的地步,更多的是柳国对利益的权衡。

    柳国没想让杨丽进入自己的生活,而杨丽自己上赶着。杨丽总是自欺欺人的活着幻想当中。也许是杨丽的爸爸已经把杨丽培养成了一个廉价的奴隶,没有女孩子该有的矫情和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