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1/2)
作者:雨朝天
    人就这么死了,众人也只是消沉了一段时间而已。

    “那小子根本靠不住嘛!盯着那个日记本看了整整一下午!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陪酒女任子雁的待人态度依然尖酸刻薄。

    这让正在喝饼干糊的林成风相当不满,他鄙视地瞟了一眼,“至少他陪着白领的尸体过了一个下午,如果不是为了尽快调查出团队中的杀生,谁愿意陪那种晦气的东西啊!”

    “嘶。”

    刘伟享受了晚餐后,相当沉着的点了支烟。他夸张的撇着嘴,不屑的嘲讽着任子雁,那副表情像是在说,“你行你上啊!”

    “拜托,刘先生可以把你的烟灭了吗?或者你可以去外面吸!”张雨宁捂着口鼻,厌烦的手扇着白烟。

    谷雨也效仿起来,表示不想吸二手烟。

    “啊!”刘伟掉头望着门口。卷土吞叶的狂风像是个贪玩的孩童,不停不息的在门外肆虐着。

    这破天气中午还好好的,下午就翻了脸。它以这样消沉的状态持续到了晚上。至少屋内还算安逸,听不见大风的吹哨声。

    “吱啦”

    刘伟将刚点上的香烟弹到了装满水的纸杯中,没好气地说:“不抽就。就不抽!”他首次表现的相当听话,似乎有意想容于团队。

    “今天晚上大家都把门关好啊!我感觉今晚可能会下雨……”老陈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感觉有句话到了嘴边又被他咽了回去。

    “那个空姐和机长去哪了?怎么一下午都没有看见他们?”张雨宁的嘴里还是含着勺子。她趴在桌子上的动作相当可爱。这样一旁的林成风有些按奈不住了,他一边手忙脚乱的往嘴里填食,一边有意的抛着眼偷偷看她。

    谷雨抬着胳膊擦了下鼻子,勉强地笑着,“他们在一楼的房间里,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但是的确一个下午都没有出来了!”这个细微的动作很快被刘伟注意到了。

    “啊!真的有这么久吗?我记着大概一个小时前,还见方浩宇鬼鬼祟祟的去厨房倒水来着!”林成风不知所以地挠着头,转过目光望着楼梯旁的房间。(昨晚谷雨与彭晓彤所住)

    门被死死地掩盖着,门缝里逃不出一丝光亮。

    “啪!”

    魏进的一声拍桌突然惊喜了众人,他张牙舞爪地起身挥舞着手臂,“这家伙该不是跑了吧!如果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杀人嵌套”

    “糟了!”刘伟拍了下脑袋,脑中突然被一股强流冲击了一下,“你们快去他的房间!”他一个靠椅翻身越过餐桌飞奔向厨房。

    林成风简单组装了下上肢肌肉,随着魏进冲向了楼梯下的房间。

    厨房内响起了一阵锅碗瓢盆大合奏

潜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