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2/2)
作者:九洛韶华

    赶紧闭上眼睛,不过几秒后,只是觉得对方的手轻轻压着在,然后一股很清凉却不刺骨的气息从脑袋上倾注下来,玉云澈震了震,片刻后睁开眼睛,只觉得六神皆明,神清气爽。

    “奇哉妙哉~灵台清明,幼根稳固,特别那魂魄,甚是醇厚,跟那后山上的小麒麟一样难得啊”山神的手还是压着在,玉云澈愣愣的听得不明所以。

    “山神,天色不早,天气也凉,庄主让我们尽早回庒。”夜堂主声音居然有些无奈。

    “也对,怪老朽疏忽了。”山神终于放开玉云澈,提高音量对众人道:“好了好了,快走吧,别冻着。”

    怎么感觉他对自己眨了眨眼睛是错觉吧

    玉云澈小步跑回青黛旁边,不过青黛在那像是快要睡着了。

    最后山神用杖敲了三次地面,玉云澈感觉到一阵能量从脚下底面穿过,雾气忽的掀起开来,他在众人面前渐渐消失在雾里。

    玉云澈心里啧啧称奇,突然间什么东西从脚尖窜了过去,惊得她轻叫一声跳了开来,青黛也被吓到问了句怎么了,玉云澈指着雾里说“有个东西从脚边跑了过去。”

    “可能是耳鼠吧。”青黛走了过来。

    雾里隐隐约约传来几声笑声,是山神的。

    “山神逗你玩呢,快回车上去吧。”青黛似有所悟,拍了拍玉云澈肩膀。

    玉云澈无语看向山林之间,这山神倒是不像表面正经。

    一行人再次出发起来,车夫在前面吆喝着不知名的曲子。

    音马轻快地小跑起来,偶尔有雪花飘进车内,瞬间就融化了。

    青黛话不多,却泡的一手好茶,喝起来直暖心肺,玉云澈忍不住赞叹起来:“这茶真好喝。”

    对面的女子抿唇而笑,开口道:“想学以后来找我。”

    咦这么好玉云澈连连点头。

    “待会进山庄,莫要四处张望,等见完庄主,我再带你四处走动。”她温柔地说道。

    “庄主是个什么样的人”既然青黛愿意说话,玉云澈自然想多问点。

    “庄主人很好,不似表面般拒人千里之外,这次来接你的是夜堂主,人也很好,待会你得谢谢人家。”青黛轻声说道。

    “好的,也谢谢青黛姐姐一路照顾了。”玉云澈毫不犹豫的说道。

    青黛回了句不客气,看了看窗外,说了句:“到了。”

    玉云澈刚想伸头看看,却被扒拉下斗篷。

    “山庄不冷。”青黛仔细地将之叠好收拾进车内小橱中,玉云澈刚想说什么,却觉得一股暖意从脚底升了起来

    帅气逼人的分割线

    快过年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这些天太冷了,手码字一不小心长了冻疮我会努力把脑中的故事写出来的要准备过年了,所以可能会来不及更文抱歉抱歉还有就是我是理科生,可能文笔不是太好,只能靠脑洞撑着,请大家不要嫌弃支持我让我有写下去的动力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