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 天水学院和百分百武魂融合技(1/2)
作者:第一剑仙
    越靠近斗罗大陆中心,城池之间的间隔越来越短,繁华程度也远不是刘北玄出生的飘雪城能比的。

    一行五人穿过一座又一座雄伟的城池,终于来到了他们的目的地——天水学院。

    天水学院作为天斗帝国五元素学院之一自然是享有盛名,更难得的是天水学院是五元素学院中唯一面向平民的。

    不过却是要求除了是水属性或者冰属性武魂之外还有着一个要求——非美女不收。

    说实话,刘北玄还是有些忐忑,虽然水冰儿和水月儿都说没问题,但和水冰儿有了这层关系之后,对二人的父亲难免有些畏惧。

    看着不远处的天水学院,刘北玄贴在水冰儿身边,小声问道。

    “冰儿,你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不会为难我吧。”

    “哼,你也会有怕的时候?之前不是胆子挺大的吗?”

    水冰儿很满意刘北玄的表现,轻哼一声。

    这家伙一直占自己便宜,碍于坐在小八身上的其他人,倒是没有发作。

    这时候见刘北玄吃瘪,她还是挺乐意的。

    见水冰儿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刘北玄尴尬地笑了笑也就闭上了嘴巴。

    绕过雄伟的天水城,刘北玄一行人并没有进去的意思。

    这是因为天水学院并不在天水城里,而是在城外不远处的湖泊边上,围绕着湖泊修建的整个天水学院。

    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学员修炼,天水学院的学员全部都是水属性和冰属性魂师,在这种环境下能够一定程度上加快学员的修炼速度。

    这就是所谓的拟态修炼。

    一行人坐着小八来到天水学院大门之后,就被门口的护卫给拦了下来。

    以小八身长接近五米的体型,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两名女护卫也是看到了小八身上地水冰儿一行人,虽然有些奇怪一行人怎么带了只魂兽回来,但也没有多问。

    对着水冰儿,恭敬地略微弯下腰,行了一礼。

    “大小姐,二小姐。”

    “好了,没你们什么事了,让我们进去吧。”

    水冰儿礼貌地点了点头,平静地说道。

    她的性格向来如此,不好摆什么架子。

    两名女护卫把视线看向刘北玄,表情有些为难。

    天水学院可是向来禁止男性进入的,就连她们院长水诚一般都不会进入学院里面。

    让这个陌生男人进去,她们也是要顶住不小的压力

    “小姐,这个男人也要和你们一起去吗?”

    其中一名护卫还是硬着头皮开了口,指了指刘北玄然后看向水冰儿。

    水冰儿想了想,似乎觉得自己思虑不周。

    并没有为难她们,对着身边的李岚开口道。

    “李老师,你先和雪舞安置一下小八,我和月儿带着北玄去见父亲。”

    李岚对水冰儿的安排自然不会表示不满,微微点了点头,和雪舞带着小八走进了学院。

    而刘北玄则是吩咐小八好好听二人的话。跟着水冰儿姐妹来到湖泊的另一边,遥遥看见了湖中心的一座小岛,上面还有着几座木屋。

    依山伴水,倒是别有一番风情。

    “冰儿你来还是我来?”

    刘北玄虽然疑惑附近竟然没有船只,但也不可能难住他们。

    二人都是冰属性魂师,冻结湖泊,自然不在话下。

    听到刘北玄的话,和自己妹妹手挽着手的水冰儿,顿时白了刘北玄一眼。

    这混蛋诚心打自己开涮吗?

    虽然她的武魂是顶级冰凤凰,但目前却也做不到冻结出一条连通岛中心的冰面。以往她们都是坐船过去的,今天却不知道怎么没看见船只。

    “你来吧。”

32章 天水学院和百分百武魂融合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