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白七十九章 什么大夫(1/2)
作者:苏蓝姑娘
    齐方往前边骑行边时不时地看着三公子时,就见三公子腿上中了一箭,他失声喊道:“三公子,你的腿!”

    “先别理会那么多。”就听三公子回他道。

    齐方知道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先逃命要紧。

    接着又有两三个人中了箭,中箭的部位都是对生命没有危险的部位,诸如胳膊,腿等部位。

    在他们身后的那伙农夫模样的人追了一会儿以后,只好停下了步子。

    其中一人说道:“真是,让他们给逃了!”

    另外一个说道:“咱们刚才应该骑马出来的。”

    第三个人说道:“他们既然已经发现咱们就在这镇上,去牵马只会更慢,反而让他们逃的更快。”

    他们只好慢慢地退回到了镇子上。

    “咱们只有再重新找个买菜的地点了。”一个面孔黝黑的人道。

    “只要他们想到了这种办法,我们去哪里买菜都会被他们发现的。”一个瘦高个道。

    “那你说怎么办?”面孔黝黑的人道。

    “以后就只能更谨慎些了,他们来一批,咱们消灭一批。”瘦高个道。

    .

    陆世康和齐方以及塘报骑兵们连着骑了五六十里路后,方才在一个镇子上停了下来。

    前面也有几个镇子,不过,环镇子一圈后,并没有可以医治伤口的人,问了镇上的人,周边的村里也没有大夫,所以他们便没有多做停留。

    来到这个镇子上,是因在前面的村子里问了路,听说这个镇子的东北角那儿有个大夫还在开着药房,所以他们才停下来的。

    镇子里和其他镇子一样,只有寥寥几个老头儿和老妇人依在街角晒太阳。

    见他们十几个人一起骑着马过来,个个都睁着震惊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

    一个老头儿对另一个老头儿道:“这些人怎么会跑到咱们这儿来了?”

    那另一个老头儿回道:“有点稀奇,咱们这儿可有段时间没有年轻人了。他们肯定是有事才来的。”

    他们说话间,马匹已经停在了他们面前,于是他们便抬起头看着马上这些人。

    目光中不无惧怕之色,毕竟这些人有好几个身上有伤,血在一滴一滴往下滴着。

    在他们看来,他们最有可能的是劫匪。

    他们能看得出,这些人个个都是练家子。所以他们就更怕了。

    这时齐方看了一眼他们眼中惊惧的神色,对他们道:“老伯们,你们不用怕,我们不是坏人,我们都是好人,我想问下你们,这儿可有大夫?”

    听他说自己不是坏人,这几个老头儿方才面上舒展了一点,一个老头儿回齐方道:“有,就在这个镇子的东北角,从这条路一直往北走,到下一个路口往东拐,然后拐到另一条路,在那个路口再拐个几步,就到了一个小巷子里,那个小巷里就有个药房。是开在大夫家里的,你们找找看能不能找到。”

    另一个老头儿站起身道:“我给你们带路吧。”

    这镇子有点儿绕,而且那个巷里的人家也有好多家,他们不一定能顺利找到大夫家,看着他们的伤口一直在流血,他便于心不忍,所以想在前面为他们带路。

    “谢谢老伯了。”齐方说道。
第三白七十九章 什么大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