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 凶恶的入门观礼仪式(1/2)
作者:四叶天囚
    烈族所在的赤身洞本在百蛮山中央山脉中,但一名叫绿袍的凶人在百蛮山中开府,与霸多争斗无数!

    后面,烈族的洞府便移往了百蛮山东南尽头,即便如此,山中诸族仍以烈族为首。

    大家都是巫族后裔,文化略有异处但根上同源,诸族虽佩服那能力战霸多的绿袍老祖,但根本没有人理会与投靠!

    此时白珠一行箭步如飞走了数日,只见往日人迹难觅的山道中人随处可见赶路的人,不由得心潮澎湃。

    霸多这次手笔不小,难道,他是想借百族之力,重现往日巫族的荣光?

    那过了数千年,但仍在一代代族巫口中代代相传的,属于巫族的荣光!

    那是巫族发迹中洲山川之中,继而称霸整个神洲,无上荣耀的岁月!

    白珠暗暗想到!

    待自己实力上来,一定要在山中百族的见证之下,将那豚野部落的族巫斩成数截。

    ……

    数日后,白珠五人,赶到了百蛮山东南尽头赤身洞下。

    那里倚山而建连绵不绝的烈族山寨让他心惊,而连黑牙部落在内,已有大大小小数十上百个部落的人到了这里。

    此时烈族的寨门之外,足有上千人之多!

    豚野部落的族巫也带着数名少年与几名护卫站在人群之中。

    白珠看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然后深深的出了口气,静静的呆在人群之中。

    如此过了两日,山中远近各部落已然到齐!

    这个时候,一名异装之人从山寨上方的山峰中飞落,而烈族的族老则出现在寨门前,恭敬无比的对其施礼。

    人群里一下就乱了!

    白珠隐隐约约听到了“绿袍门人”几个字!

    他心里一惊,那瘦长人异装之人已开口对烈族的族老一顿吩咐后便飘然离去。

    完全听不懂!

    那人说的是汉人之语!

    白珠一阵恍惚,那族老已经带着烈族的战士走了过来。

    “刚刚那人是我宗门之中的随长老,也是霸多之徒,而我族中霸多,在南疆之中被西川峨眉派围攻,已经陨落了!”

    众人大惊!

    白珠听到这,心里顿时起了阵阵惊涛骇浪。

    霸多,死了?

    峨眉派,那是什么东西?

    “霸多虽死,但唐宗主已全数得了霸多的真传,他与随长老、屠长老从南疆幸存而回,第一时间便想到召唤我百巫中的精英,将霸多所悟功法广而授之用以抵抗那群修道士!”

    “烈空族老,我等避居百蛮山中,那峨眉中人,不致于如此赶尽杀绝吧?而且,你烈族与其有仇,又与我等何干?”

    寨门之外,一名族巫皱眉道。

    烈空还未答话,山峰之中飞下另外一道身影,白珠瞧其模样,应当便是烈空口中的屠长老。

    那人模样凶恶,背后还背着一造型狰狞的弓弩!他人一到,说话的族巫立时闭口不语!

    屠时开口,问烈空那族巫所问何事,待烈空说完,屠时面色一冷,嘿嘿一笑,两肩一摇,一支弩箭冲起空中,离地丈许,便化成绿黝黝的光华,旁边围着一抹五色烟雾,腥臭扑鼻,直扑那族巫而去。

    白珠一惊,这屠长老,居然如此凶戾!

    那族巫见绿光带着烟雾扑来,目中一凝,大喝一声,脑袋刚化为狼首,便被绿光穿体倒地不起。

    族巫倒地,身中喷出一抹淡淡的五色烟雾,随风而过,转眼消失不见,而他身遭所带十数人紧跟着悉数倒地,口喷各色鲜血,脸色灰败,眼看也是活不成了。

    人群里立刻一阵骚动,不断后退着远离那死去的族巫!
第七十六 凶恶的入门观礼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