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执迷不悟(七)(1/2)
作者:上网冲浪
    苏熙关上手机:

    没有就没有吧,也很久没有独自逛商场了。

    曾经的苏熙,上班的时候是996,好不容易迎来周末,通常也是在出租屋里码字一整天,这是她最真实的日常。

    商场长什么样子都快忘了啊。

    况且,这次的身份如此土豪,正好借机体会一下富婆的快乐!

    都说喜欢购物是女人的天性,这是从刀耕火种的几万年前,流传下来的基因特征。

    那时候部落里男女有分工,男人负责外出打猎,而女人则守在家里照顾下一代,有空了,就在居住地周围寻找可以食用的蔬果。

    就这样,几万年来,“寻找”、“搜集”和“对比”这几个属性,就深深地刻进了女性的基因里。

    所以,购物能给女人带来最原始的快乐,妥妥的。

    苏熙哼着小曲儿,在奢侈品店里钻来钻去,给自己置办了好几身漂亮昂贵的行头。

    书中是一个跟苏熙原来世界类似的平行世界,品牌什么的也大同小异,在原世界里大家都认可的牌子,这个世界里也有。

    什么爱羊仕啊,骨驰啊,噗辣达啊,应有尽有——跟原世界不同的是,苏熙以前根本买不起,现在可以像大白菜一样随便买。

    这时,苏熙被一个画面牵住了脚步。

    商场正中央的超大液晶显示屏上,播放着一个选秀节目。

    选手都是一些青春靓丽的男生女生,而评委则是三十岁左右的娱乐圈前辈。

    根据下面字幕的介绍,以及那些选手透露出的憧憬和崇拜的眼神,可以判断,这些评委都是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苏熙心里一动,又走进一家卖电器的卖场,她径直走到卖电视的柜台。

    营业员出去了,遥控器就放在接待台上。

    苏熙不断地切换着频道,新闻、演唱会、电视剧……

    全都是不认识的演员,从来没听过的电视剧。

    苏熙刚刚看到那些服装的品牌,好不容易对这个世界建立了一丢丢的真实感。

    可是现在看来,这个世界,远比她所知道的要陌生很多。

    那些电视节目,那些明星,那些剧本,不可能出自苏熙之手。

    说实在的,作者要是在文里写“现在电视上播放的内容是某某选秀,评委是某某大明星”,分分钟会被读者喷死,骂你水字数,情节拖沓。

    所以,苏熙可以120%的确定,写《执迷不悟》这本小说的时候,她从来都没有提及过那些选秀节目和大明星,甚至连设定都未曾有过。

    那么,是谁完善,或者说创造了这些东西呢?

    无数的疑问,在苏熙脑海中环绕着。

    这才刚刚穿到书里第一天,获取的信息太少了。

    想要弄明白这种级别的问题,苏熙就算抠破脑袋也想不通。

    还是专注主线任务吧!

    苏熙甩甩头发,钻进红色的小超跑,油门一蹬,又是嗷的一声,顺着记忆,来到苏氏集团总部大楼。

    写字楼相当气派,最顶端架着苏氏企业的大牌子,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苏熙打扮一新:

    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她大半张脸,身着当下流行的淡米色斗篷式小西装,质地优良剪裁合理的西裤,衬得她双腿越发笔直修长。

    细嫩的小脚丫没穿袜子,甚至可以隐约看到淡蓝色的静脉血管,蹬着一双CD经典款的红底高跟鞋,整个一朵不食人间烟火的富贵花。

    “别忘了,我现在是女主。女主就要无所畏惧,作天作地。”

    苏熙给自己打气。

008 执迷不悟(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