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章(1/2)
作者:圣光与信仰
    “阿克托斯!!!!”琳莎入赘冰窟,这种地方一旦跌落,即使牧师有漂浮术,但是无数的空间裂隙足够在阿克托斯落地前将他吞噬殆尽。??w?w?w?.?

    刚落下角鹰兽,阿克托斯就下意识地朝自己放了个漂浮术,但是立刻就反应过来,再次凝聚圣光时却现载着琳莎的角鹰兽已经飞出去相当的距离,远远出了阿克托斯的施法距离。

    维持着漂浮术的阿克托斯在空中缓缓向下飘落,好在附近对冲的气流让他下落的度比平时更慢,这给阿克托斯更多的时间来想办法自救或则等待救援。

    然而琳莎坐下的角鹰兽即使想要停下来,然后返回救自己也需要将近一分钟,这一分钟的时间……阿克托斯看了看自己下方不远处那个巨大的空间裂隙,别说一分钟了,最多三十秒后,自己就会被这东西彻底吞噬干净。

    “没想到我居然会死在这里?”悲哀地叹了口气,阿克托斯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自己到底有什么东西能够自救的,不管是各种道具还是物品,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基本上都没办法使用,更让阿克托斯郁闷的是,斜下方不远处,一个新的空间裂隙正慢慢开启,一根闪耀着寒光的利刃脚爪向着自己的方向不断地试探。

    不管那后面是什么东西,但是阿克托斯确信,一旦进去,自己想要出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一阵乱流袭来,将阿克托斯的身体向上卷起了一小段距离,这让阿克托斯心中一喜,如果自己能够借助这些乱流不断提升自己的高度,那么说不定还能够坚持到琳莎的救援到来。

    常言道人不作死枉少年,生命在于闹着玩什么的。

    于是阿克托斯作了个大死。

    依靠身体的移动,阿克托斯一头撞在了一道乱流上,被这道乱流带着向上飞去。

    还没等到他开心一下,就现这道乱流直勾勾朝着一处空间裂隙冲去。

    吓得他立刻取消了漂浮术,身体立马朝下落去,脱离了乱流后才再次使用漂浮术将自己的下落度降低了下来。

    这么一上一下,让阿克托斯不仅没有提升高度,反而偏离了原本的下落路线,朝着另一个裂隙落去,这个空间裂隙明显比起之前的要近得多。最重要的是,阿克托斯原本处于安全的航道上,这会儿自己所处的地方陷阱和暗流明显多得多,自己想要获救难度起码高了三十个百分点。

    “这下完了,作死真死了。”给自己点了个差评后,阿克托斯反倒没那么着急了,盘腿坐在半空中,开始欣赏起外域的独特景色。

    虽然空间裂隙非常危险,但是阿克托斯尚有某些保命的手段,只不过一旦落入这些裂隙后,自己什么时候能回来就得另说了。

    在心里为玛莎祈祷了一下,自己看来是没办法救玛莎出来了,不过想想她所处的那个组织,估计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毕竟在妲姆那里听到的某些东西足够让阿克托斯相信,玛莎遇到的危险其实对他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然而阿克托斯却完全没想到,由于各种意外,所以玛莎万一真的失败了,所导致的问题绝对不是什么小菜一碟,而是灾害级别的。

    然而阿克托斯完全不知道,所以依旧处于安逸的状态,只不过手中握紧了某个奇特的道具。

    “呀吼~~~阿克托斯~”听到这个声音,阿克托斯差点没哭出来,雅格蕾斯座下的狮鹫带着狂风从远处冲了过来,看到正盘腿坐在空中缓缓下落的阿克托斯,顿时愣住了:“你在干嘛?”

    只见雅格蕾斯打量了一下阿克托斯,突然眼神就诡异了起来。

    “我觉得你想的完全是错的。”阿克托斯一看到雅格蕾斯眼神诡异的样子,立刻解释。

    雅格蕾斯顿时大惊:“你不是因为袭胸被琳莎踹下来的?你到底干了什么会让她用这种手段想干掉你?”

    “没时间跟你废话了,坐稳了!”看着下方空间裂隙中已经探出一根根黑色的触手朝自己的方向游来,顿时急了。

三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