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新晋小侍女(1/2)
作者:小学生加油
    这条暗道越走越宽阔,人也渐渐能直起腰来,走到尽头,莫愚停下脚步,对林小春说:“转过身去。”

    林小春转过身子,不知莫愚在前边干什么,只听一声轻响。

    “转过来吧。”

    林小春依言转身,一条有阶梯的通道出现在她眼前。

    “走吧。”莫愚说完就大步迈上阶梯。林小春也跟在他身后,扶着墙壁往上走。

    他们的出口是在一个枯井里,莫愚等林小春出来后,小心的扫掉脚印又用枯叶把井底盖好。

    外边是一个很简朴的青砖小院,莫愚领着林小春穿过一条连廊拐进一个小院子,莫愚打开屋门,冲她招招手,林小春也走进了屋子。

    屋子里一张木桌,桌子上有一个柜子,柜子里摆满了瓶瓶罐罐,莫愚走过去一个一个拿起来看过又放下。他摆弄了一会儿,从一个瓶子里拿出一粒鲜红色的药丸递给林小春:“吃了。两个月后,我们会离开这里,到时我给你解药。如果跟别人吐露了我们的行踪,你会七窍流血而亡。”

    林小春看他说的严肃,也没多话,伸手接过药丸一口咽下。

    “这样可以了吗?”

    “好啦,我送你回去。”莫愚看她咽下药丸,点头说道。

    林小春跟着他往后门走去。

    “莫愚,她是谁?”一个身穿白袍的少年拦着他们。

    莫愚走到白衣公子身边,在他耳边说了一会儿。

    “既然如此,那你好自为之吧。”白衣公子听完莫愚回话,冲着林小春挥挥手说。

    莫愚领着她继续往外走。

    “慢着。”林小春听到白衣公子在她身后沉声说道。

    “主子,有什么吩咐。”莫愚快步走了过去。

    难不成吃了药也不放心,要把我杀了?林小春有些忐忑。

    只听那白衣公子懒洋洋的说:“本公子身边正缺一个丫头,就赏你个体面吧。”

    蛤?林小春不相信的抠了抠耳朵,怎么画风变成卖身了?

    “公子,小女子还在女堂学习,恐怕不能服侍公子。况且,近日风寒感冒,怕过了病气。”林小春努力学着电视剧里丫鬟的样子谦卑的说着。

    “无妨,小爷我身边也没有侍女,偶尔喊你过来应个景就是。”

    林小春看到莫愚在一旁朝她瞪着眼睛,大有她不答应就把她灭口的架势,于是委委屈屈的答应了下来。

    白衣公子看她答应了,满意的笑了:“明日卯时莫愚会领你过来,其余的莫愚你跟她讲吧。”说完,摇着扇子转身走了。

48 新晋小侍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